景深。

带剧情半纯生双⭐攻

  他从严寒天色走进这暖炉般的出租屋时,并没想到还会看见那个男人。

  男人毫不见外地躺在他卧室的床上,高大的身子侧着微微蜷曲,呼吸声有些重,似乎睡得很沉。

  陈慕已经解下厚重的棉服围巾,带着浑身寒气垂眸看着熟睡的男人,他被子盖得倒是严实,陈慕鬼使神差地弯腰去整理他身上的被子,指尖触到男人腰间的不寻常,传来一阵奇异的震动。

  他惊诧地抬了抬眼,手下并没有小心,往下加力探去。

  许是因为感受到亲生父亲的触碰,男人腰间那团圆隆又开始细密颤动。

  男人睡梦中皱了皱眉头,闷哼一声,似乎要转醒了。

  陈慕与晏司沉是夜场里认识的,准确的说是炮友,男人嘛总有点欲望,遇见对眼合心意的上个床不是什么大事。

  但或许太合心意也不是什么好事,俩人打了一炮感觉十分良好,顺理成章地成了固定炮友。

  晏司沉在圈子里名气很大,个高腿长器大活好,铁1号,吃香得很。

  但却不滥交,这么多年看上眼拐上床的也就一个陈慕,陈慕也是纯情处男,俩人虽说炮友倒也干干净净。

  没人跟晏司沉上过床,也就没人知道这男人下半身还多了点不该有的东西。

  除了陈慕。

  而且他不光知道,见过,他还尝过。

  “唔……”晏司沉浓眉皱起,缓慢地睁开了眼睛,迷蒙中看见陈慕站在床前,哑着嗓子叫了一声“慕慕”,伸长了手把人拽到了床上。

  “诶你……”陈慕正被他畸形的身体惊得脑子眩晕,被一拽差点倒在他身上,慌里慌张往边上略闪开一点。

  晏司沉毫无自觉,把陈慕揽在怀里,“别吵,困。”

  男人隆起的腹部抵在陈慕腰间,里边的东西似乎不安地作动。

  陈慕被他揽着,看他困倦得睁不开眼的样子,没说话,安静着竟然也困了。

  



  陈慕再醒来的时候,身边的床已经空了,他反应了一会儿才想起来晏司沉跑来睡了一觉。

  “醒了?”晏司沉靠在门边,黑眸惫懒地半阖,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很难相信这个荷尔蒙爆棚的男人是个双性人,他身高有一米九,肌肉不算壮硕但很漂亮,是一种有力度又有纹理的身材。

  此时仍旧穿着昨天的休闲衣裤,宽松的棉麻上衣被肚子顶出一个圆润的弧度,看着有些紧。

  可能是因为身材高大,他肚子并不是很大,看上去竟然不怎么突兀。

  “你这肚子?”陈慕迟疑地看着他。

  “还用问,”晏司沉不怎么避讳地撑了撑后腰,“怀孕了,快生了。”

  陈慕竟然想问这是谁的孩子。

  他回神并没有如何惊诧:“哦。来我这里干嘛。”

  晏司沉也不在意他的态度,笑了笑:“想你了。”

  “炮友——”陈慕说,“晏哥不是不懂什么意思吧?”

  确实,断了大半年又找回来,不是正经生意人该干的事。

  “懂,怎么不懂呢,”晏司沉说,“孤独寂寞,还是觉得和你上床比较爽。”

  陈慕说:“可是我不想跟你上床了,不行吗。”

  “别吧慕慕,”晏司沉说,“最后一炮,绝不纠缠。”

  说到底俩人分开谁也不怨,不过是陈慕觉得天天因为个炮友被圈子里的骚0找麻烦实在不值当,这才断了,这种肉体交易没什么感情,俩人分得不算难。

  你要是硬要说感情,成年男人哪那么容易跟人有感情,床上那是床上的事。

评论(2)

热度(22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