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末世队长攻(1)

攻生子带剧情短篇半纯生(但是生不下来)

be警告⚠️⚠️⚠️

本来想写纯生的,但是发现剧情走向适合be,避大雷!!!  


  末世元年,A城的秩序在国家武器的参与下恢复伊始,虽然赶不上末世前,却也已经能基本庇佑城内的大部分普通人。

  这是个比战乱年代还不如的时代,A城沾了军事基地的光,并没有发生过太严重的动乱就已经被强制着走上了末世的新秩序。

  与之相反的是平原另一侧山坳里的B城,A城交通发达物资充沛,末世发生时又恰逢军事演练,百分之八十当地军队都安置在了A城 ,B城作为一个空壳,半年前就已经沦陷。

  丧尸不畏伤不畏死,数量庞大且还在与日俱增,人类在这场战役中处在显而易见的劣势,幸运的是导致丧尸异化的能量也使被辐射的一部分人成了强大的异能者,人类这才具备了与丧尸军团抗衡的力量。

  杨森站在匆忙建立起的城墙上,朗朗白日下竟依稀能听见远方B城大批丧尸的嚎叫声,他沉声道:“B城还有幸存者?这话可信?”

  “报告!”副官大声汇报,“是前锋队用无人机带回来的消息,大概率可信!”

  杨森知道他说的前锋队是谁,B城虽然已经被攻陷,但物资却十分丰富,尤其是在现在这样专业人员和原材料缺乏的时候,那里的武器库被几个核心城市垂涎,不入虎穴焉得虎子,A城的基地负责人当机立断派出前锋队勘探物资,这只小队却再也没回来。

  只用无人机传回了B城仍有幸存者的消息,把自己的命留在那里。

  “好,”杨森说,“通知特种部队,整合人员装备,明早六点集合,前往B城救援。”

  副官迟疑道:“少将,哪只特种部队?”

  杨森斜睨他一眼,掷地有声:“第一大队,我带队。”

  “这太危险了,”副官说,“您是总指挥,不能亲自带队!”

  “我说整合第一大队,”杨森说,“我的直系战队我亲自带队,有问题吗?”

  副官急得嘴上都快长泡了:“少将!”

  杨森:“快速传达下去,明早出发。”

  副官:哎呀!!!

 

  杨森是军事基地总负责人,也是第一大队的队长,末世后在A城担任军备总司令,他还没有去过B城,还没有找过他。

  他的爱人是第一大队的副队长,军事演习时有临时任务留在了基地,没想到这一别就天人永隔。最开始时两个人还有过艰难通信,后来B城大沦陷,杨森发出去的通讯就像砸进万里深渊的小石子,再不见一点音讯。

  他没办法去B城找他,没人知道B城是不是还有活人,也没人知道军备总司令这一去还能不能回来,他是离不开爱人,可是A城离不开他。

  他首先是个军人,其次才是那人的爱人。

  虽然他不后悔,可这个决定让他这大半年里再没睡过一个整觉。

  他不后悔,但也后悔。

  “呃……”

  杨森的手放在军装的扣子上,略显笨拙地解开了那几个纽扣,紧绷的西装下竟然是几层更加紧绷的白布。

  他腰背依然挺得板正,急促地解开层层束缚,饱满的伤痕累累的腹部缓慢地膨胀起来。

  白布的紧紧包裹毕竟不均匀,他肚子上勒痕很重,青青紫紫。

  没人知道冷肃的杨少将军装下藏着这么大的一个肚子。

  胎儿在里边动得厉害,让人怀疑是不是下一秒就要出生了,但只有杨森知道,这个孩子已经在他腹中待了十三个月。这是他与爱人做手术得的孩子,现在同性生子技术虽然不普遍但已经基本成熟,他爱人是个娇气的哭包,他不愿意让小孩疼,选择自己来孕育这个孩子,四个多月时末世爆发,本来要递交的假期申请也搁置了,碍于职位的重要性,他隐瞒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可不知道为什么,伴随他异能的觉醒,这孩子长得越来越慢,他不知道是不是长时间束腹的影响,只好忧虑地等待它的出生,这一等,就等到了现在。

  虽然在母体生长了十三个月,可胎儿似乎并不大。

  杨森不知道生产该怎么样,但他多少知道女性能从子宫把孩子生出来,他体内并没有那个通道,可能只能剖腹产。

  他有所预感,这孩子快出来了。

  杨森今天依旧操劳了一天,到现在腰酸背痛,他洗漱完扶着床沿缓慢躺下了,肚子里的胎儿似乎要把白天被束缚住的行动都在夜晚补回来,根本不肯歇下,可它不想歇,杨森却不得不养足精神,准备明早带队出发,所幸在这么长时间的忍耐中杨森已经练就了肚子里翻江倒海也能安然入睡的绝活,他只轻柔地安抚了几下胎儿,没起到作用,就合眼睡去了。

  


  第二天夜未尽时杨森就起了,他腹中胎儿也没松快几个小时,就又被他硬生生裹紧了布条里,白布是宽大的软布,不好施力,他用力裹上去的时候总是那么疼,腹部滞涨,腰腿酸麻。

  但今天似乎有点不一样似的,下腹部似乎鼓了起来,相反上腹部略微下沉,整个肚子比昨天下垂很多,他不知道是要生了的预兆,用平时的力道去缠腹,却发现下腹部怎么缠都比平时更凸起一些,完全缠不下去。

  他伸手摁了摁,硬邦邦的,也没有太在意这一点,裹腹实在是一个浩大的工程,从天微亮缠到阳光乍现,缠出了满身冷汗。

  杨森没有穿昨天那套军装,换上了更适合动作打斗的作战服,作战服贴身,把他仍旧有些隆起的腹部勾勒出一个略微明显的弧度,可因为是黑色,倒又把这点不协调藏住了。

  热武器在如今依然是有用的,作战服暗袋里能放下许多弹药,他一一填充上。

  不算夸张的说,他这次去没打算回来。

  他考虑过很多,比如基地,现在防御已经完备,需要他的地方不多,就算需要人带头,他手底下不缺良将,所有人都已经不是非他不可,可是他家小朋友只剩下他了。

  如果能找到他,我就陪他回来,如果找不到……如果找不到,我也陪他。

  杨森没有眼泪,他只是觉得该这么做了,再不去,他的小朋友会伤心。


  “队长!”副官把a城市长喊了来,依旧想劝他。

  杨森不假辞色地拒绝,整好队,把后续职务接替的安排发给市长先生,出城了。

  考虑到幸存者人数问题,他们开了三辆改装客车进b城,b城是天险之地,聚集的丧尸不计其数,路又难走,这段路程他们就足足赶了半天。

  “报告队长!”狙击手小张在车的二层夹层做侦察。

  “说。”

  “情况不太对劲,”小张谨慎道,“这片街区明明有打斗的痕迹,现在却什么东西都没有,最怪异的是没有尸体,人的丧尸的,都没有。”

  杨森在副驾驶端起望远镜四处观察了一番,发现确实如此,他抬手示意停车:“异能一队二队跟我下车勘察,其余人保持警戒,原地待命。”

  小张是二队的,异能是预知,时刻关注命令的他收枪下车,余光扫见他们的大队长把手虚浮地盖在腹部,片刻才跳下车。

  他心想:队长肚子不舒服吗?

  刚想到这儿,他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画面:杨森下半身赤裸地躺在丧尸堆里,腿间一片血污。

  小张心乱如麻,他的异能时灵时不灵,他想不通队长在什么境况下会变成那个样子,整张脸青青白白,面无人色。

评论(3)

热度(1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