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玉玉带球追妻录(4)

  




  李玉再醒来的时候眼前是一片雪白。

  他立刻判断出,这是医院。

  他强上了简隋英,出会所后晕倒了。

  ……是谁把他送到医院来的?

  他正想着,腹部一阵抽痛,门口走进来一个男人。

  穿着白大褂,眉目俊朗,有点眼熟。

  “……松哥?”

  那男人懒懒散散道:“是我。” 

 这人叫吴玉松,是李玄的好哥们儿,李玉见过他几次,不熟。

  “是你把我送过来的啊?”

  吴玉松点头,指了指他的肚子,问他:“跟谁啊这是。”

  李玉懵了,“什么跟谁?”

  吴玉松挑眉,看他表情不似作伪,说:“你怀孕了,不知道?”

  我……怎么了?

  李玉心说,我TM是听错了吧。

  吴玉松好像觉得挺好笑,“真不知道?”

  李玉为难道:“松哥,我是男的。”

  “你这孩子,”吴玉松说,“我不知道你是男的?”

  “那你怎么还说我那什么。”李玉感到很难堪。

  “可这就是事实,”吴玉松说,“好不容易给你保住的,俩多月了,还挺顽强,照你那个打法,没流产真是万幸……”

  说着说着他看李玉表情颇有点一言难尽,惊奇道:“咋,弟弟,不想要啊?”

  李玉回过神来,急道:“要,我想要……”

  这可是简哥的孩子……

  他和简哥的,孩子。

  他只是没想到自己作为一个男人,竟然能怀孕,更没想到两个月前就那么一次,竟然就中了。

  他还有些后怕,他怀着孩子和那么多人打架,还把简哥给……

  “松哥,”他表情像带了点恳求似的,“孩子没事儿吧?”

  “现在没事儿了,”吴玉松说,“但也得注意休息,你就好好在这儿歇着吧,别乱跑了,啊。”

  他说完就要走,李玉又把他叫住了。

  “松哥,”李玉说,“你没告诉我哥吧?”

  吴玉松理所当然道:“告诉了啊,第一时间给他打的电话。”

  李玉感到一阵头疼,完蛋。

  “弟弟,”吴玉松调侃,“怎么的,未婚先孕不想让家里人知道?”

  李玉一张俏脸通红,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吴玉松笑着走了。

  说起李玄,他就又想起简隋英,昨晚他问的时候,简隋英没承认也没否认,但事事禁不住细想,这事儿从耳朵边上转一圈,再想不难发现是简隋林搞的鬼。

  李玉恨得牙痒痒,想起自己昨晚冲动时打出去那个电话,追悔莫及。

  ……他想,没关系,到时候我把简哥的损失补给他,他应该不会再生气了吧?

  他没想过,简隋英差的,是那些损失吗?

  显然不是。

  

  “李玉,”李玄的电话转眼就打了过来,“……你真怀孕了?”

  “嗯,”李玉说,“松哥给我看过B超单子了。”

  李玄听上去情绪不太好——换谁听到自己弟弟怀孕估计都很情绪不好,“你不解释一下?”

  太玄幻了,男人怀孕?

  他弟弟?李玉?

  李玉说:“解释什么?”

  李玄咬牙切齿,一字一顿:“谁,的?”

  “哥,”李玉说,“你别管了。”

  李玄气得不行,“我不管?你是我亲弟弟我不管?你说不说,不说我自己去查。”

  李玉叹气,说:“我可以告诉你,但你不要插手,这是我自己的事儿。”

  “……好,”李玄说,“我不插手。”

  李玉低声道:“是简哥。”

  “谁?!”李玄炸了,“简哥,简隋英?”

  李玉头昏脑涨,“你别管了,哥,算我求你。”

  李玄满脑袋植物地挂了电话,但也真的没有去管这事儿。

  他相信自己弟弟心里有数。

  

  事实上,李玉还真没有。

  李玉在吴玉松的医院大概也就待了不到半个月,简隋林一个电话打过来,说有事儿要他出面。

  他一问才知道,约的是简隋英。

  简隋英。

  简哥。

  太想念了,他每天脑子里根本盛不下别人,只有一个简隋英,笑的,闹的,吵的,打的,骂的……

  禁欲的,闷骚的,诱惑的……

  太想念了。

  以至于他在听说要见简隋英时,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

  他还忍不住想,如果我告诉简哥我腹中有他的孩子,他会高兴吗?

  李玉忍不住把手放到依旧平坦的腹部,似乎真的能感受到胎儿的存在。

  实际上那里除了坚硬的腹肌,什么都没有。

  男人怀孕,除非亲眼所见,否则,谁会信呢?

  


  简隋英不信。

  他觉得李玉疯了。

  “李玉 ,”简隋英说,“你求和也找个靠谱儿的理由,真当我是个sha子?”

  李玉觉得自己真是看不得简隋英这幅嘲讽的样子,他急道:“简哥,我没骗你,是真的。”

  简隋英嗤笑一声,微微侧过脸,不经意间露出侧颈上鲜艳的吻痕。

  李玉霎时脸都白了,颤声问道:“你昨晚和谁睡的?”

  简隋英哼笑一声,“你管我。”

  李玉本来也没好全,半月前的那次折腾实在是伤了元气,他感觉肚子又开始绞着疼起来,只能用手死死地摁着,额头冷汗淋漓。

  “怎么,”简隋英根本不信他能怀孕,恶意地说,“李二公子这是怎么了,不会是要流产了吧?”

  李玉感受到来自简隋英的森森恶意,瞬间红了眼眶。

  简隋英不比他好受,转身离开时不忍心回头再看哪怕一眼。

  难过又怎么样呢,他简隋英又不拿感情当饭吃。

  呵。

  


  吴玉松到底还是给李玄打了第二个电话。

  “……松哥,”李玉头疼道,“你非告诉我哥干嘛。”

  吴玉松斜眼睨他:“我还不告诉他,我再不告诉他,你一尸两命折我这儿我找谁去。”

  李玉心说:哪儿那么严重。

  “你这兔崽子,”吴玉松说,“你这情况,别说我,换谁谁都没见过,你自己还不小心着点,出了事儿谁负责?”

  从那天回来后,李玉再次大量出血,按吴玉松的话,照这出血量,个健康男人都受不住,何况是他这样的特殊情况。

  吴玉松也是气到不行,出于无奈,把他这两次的情况都给添油加醋地告诉了李玄。

  李玄表示,行,我就在赶来的路上。

  李玉欲哭无泪。


  李玄来后将他大骂一顿,大意是:我一直都不知道你竟然是个小废物,喜欢男的也就算了你还心甘情愿给人生孩子。

  真是顶顶的不争气!

  在李玄和吴玉松的命令下,李玉被困在医院,所有的一切,公事儿,私事儿,都是靠电话联系。

  等到他终于能出院了,他鬼使神差地收拾了东西,搬进了简隋英的公寓。

  公寓落了灰,显然主人已经很久没有回来过。

  李玉忍不住想:他去哪儿了。

  是不是去了哪个小情人家里,夜夜笙歌,好不快活。

  凭什么让我这么难过……

  简哥,简哥。

  他在这满室尘土的地方,一瞬间泣不成声。

  

  终于还是住了下来,在这个四处都有简隋英气息的房子里。

  他没有再去烦简隋英,他是想和好,想解释,可简哥显然不想听。

  他想和他分享关于孩子的喜悦,可简哥不信。

  他不知道能怎么办了。

  他现在只能先休养好自己,照顾好腹中的孩子。

  李玉想起吴玉松的话,他说,李玉这段时间一直不安分,胎儿到底孱弱些,让他别再有太剧烈的运动。

  比如,和别人打架。

  这可不是他能决定的。

  有些情况你就是不得不动用暴力,比如现在。

  李玉在看见门口比肩而站的两个人时,他这样想。

  “简哥,”李玉说,“我好想你。”

  简隋英连生气都觉得累,“李玉?你怎么在这儿?”

  李玉看着小朱,眼神犹如淬了毒的冰剑:“我看看你什么时候回家。”

  简隋英嗤笑道:“这也不过是我的一套房子,不是家,你快走吧,过段时间我打算把这房子卖了。”

  李玉反问:“你要把房子卖掉?”

  “嗯,700万一口价,你想买?”

  李玉沉声道:“……我买。”

  简隋英毫不在意,“行啊。——小朱,别杵着了,去,帮我收拾东西。”

  小朱就势往里走,李玉面色不善地呵斥:“你敢进去!”

  简隋英:“进去!”

  李玉没再拦,等小朱进去了,他一把将简隋英摁在了墙上。

  “简隋英!”李玉嘶声道,“你就真的那么绝情?!”

  简隋英呵呵笑道:“可不,我简隋英就是这么绝情。”

  李玉双眼通红,把头抵在简隋英肩上,哭得很惨烈。

  为了自己,也为了那个孩子。

  简隋英喉结上下滚动,眼睛也有些红,嘴里还是骂着,“你现在哭又有什么用呢,知道后悔早干嘛去了,李玉你就是个白眼狼,这么长时间,我养条狗也养熟了吧。”

  李玉还是哭,眼泪跟止不住似的。

  简隋英哑声道:“行了,我也不想再看见你了,咱俩就各走各的,你别再来扰我的清净,我也不求别的了,也算我求你,成吗?”




我想了想还是补文吧,免得大家总是找不到。


评论(6)

热度(3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