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揣崽的死对头你别碰瓷(6)

  苏晨行动力绝佳,从秦盛这个长辈这里得到的启发,一个猛子扎进秦家,声泪俱下地说自己是多么凄惨,被秦暮始乱终弃。

  “秦伯母您一定要为我做主哇,”苏晨大哭,“我不过是为了糊弄我妈捏造了个假婚约,秦暮就要让我儿子管我叫干爹啊,您说说,这像话吗!”

  秦母本来最近就因为更年期的激素紊乱脾气不大好,一听自己儿子干出这荒唐事,当时就要给秦暮打电话。

  “伯母您别,”苏晨善解人意道,“暮暮怀着孩子身体弱,您别骂他。”

  秦母一看这孩子多懂事呐,又是自己看着长大的,立刻便心软了,“小晨你放心,伯母肯定说他,你刚说你住在他对门是吧?”秦母斩钉截铁,“明天你就住进去!”

  苏晨大喜过望:“真的?” 

  “当然是真的,”秦母保证道,“早知道暮暮的对象是你我还着什么急啊,明天他不让你搬,我拦着他!”

  苏晨甜滋滋道:“谢谢伯母!”

  第二天秦母带着苏晨敲开了秦暮的门。

  “妈?”秦暮惊讶道,“您怎么跟他在一块?”

  “哼,”秦母拉着苏晨进了门,“我过来看看你是怎么让我孙子管小晨叫干爹的。”

  秦暮哭笑不得:“妈,您别管这事儿。”

  苏晨立刻眼泪汪汪地看着秦母。

  秦母带着保姆,指了间客房说自己住这里。

  又扭头骂秦暮:“我不管?我不管我看你是要上天!”

  秦暮跟他妈是真没办法,于是家里就住进来两个人,一个苏晨,一个他妈。

  “不是,”秦暮说,“妈您回家呗,在我这住着什么都没有,您也不舒服呀。”

  “那不行,”秦母说,“我得看看你俩。”

  秦暮以为她是觉得自己会欺负苏晨,但秦母却是怕苏晨对他不好。

  秦妈妈不是糊涂人,她面上向着苏晨,但终究心是向着自家儿子的。

  秦暮对自己的了解远没有他妈妈深刻,秦母哪里看不出来自己儿子根本就是喜欢苏晨,又不知道怎么了脑子转不过弯来。

  两个年轻人都傻不拉几的不开窍,可不得她一个老阿姨来拉拉线么。

  说起来她还蛮乐见其成的,苏晨这孩子也是从小看到大的,贪玩了些,但也优秀,配得上自家秦暮。

  再往后的一个月里她更放心了,苏晨和秦暮睡了一个屋,对自家儿子可谓是无微不至,比自己这个亲妈还上心。

  她就没再在这边碍着人家小两口的事儿,心满意足地回家去了。


  小剧场:

  秦暮撑着腰,眼睁睁地看着苏晨把自己的枕头被子都放在自己床上。

  “你搞什么?”秦暮不满,“你还想和我睡一张床?”

  苏晨:“那当然。你一个人睡我怎么放心?”

  “滚,”秦暮烦躁道,“收拾收拾赶紧滚!”

  苏晨立马憋出两汪眼泪来,张口就要喊伯母。

  “你闭嘴!”

  秦暮妥协了,背对着他躺着床沿上,再挪一点就能掉下去了。

  苏晨无奈地把人往回搂,秦暮烦躁地推搡他,俩人差点在床上打起来。

  苏晨本来想说他几句,看秦暮突然停住了,嘴唇发白地僵在那儿。

  “抽筋了?”

  秦暮隐忍着点了点头,“腰和腿都,嘶——”

  苏晨就揽着他给他揉腰揉腿,最后把秦暮揉舒服了,这人竟困倦地睡过去了。

  苏晨看着他略显疲惫的睡颜,心想:睡着的样子比醒着的时候可爱多了。



  一个月时间足够苏晨和秦暮习惯这匪夷所思的同居生活。

  苏晨每天早上要起来晨跑,秦暮本来不想示弱,也想起来出去散散步锻炼身体,坚持了三天累得腰酸背痛,沾枕头就睡着,于是放弃了这个念头,每天都能睡到日上三竿。

  苏晨跟他逗习惯了,明明知道这是因为孕期嗜睡,偏偏要笑他懒,追着找打,不被秦暮骂几句他不算完。

  秦暮已经尽量减少工作量了,但还是不算少,哪怕是在家办公也不是很闲,醒来吃了苏晨准备的早餐就开始处理工作,看文件,然后再被赶着饭点回来的苏晨拎着去吃午饭,吃完午饭午睡,两个小时后继续工作。

  苏晨原本也是要去自家公司点卯的,跟家里说了自己和秦暮的事情后就被批准了在家照顾秦暮。

  他爸妈激动得恨不得自己来照顾儿媳,还是他怕扰到秦暮才拦下两位长辈。

  

  

  一个月一晃而过,秦暮肚子更大了,偏偏他不把自己肚子当回事儿,走起路来还是大步流星雷厉风行,看得苏晨心惊胆战。

  “我儿子遇上你这么个爹,”苏晨感慨,“可真是倒了霉了。”

  秦暮懒得理他:“你又说什么鬼话。”

  “我说让你走慢点,”苏晨说,“你肚子不沉么走那么快。”

  “还行。”秦暮摸了摸肚子,“没什么感觉。”

  “昨天晚上腰酸背痛睡不着觉的不是我。”苏晨笑他。

  秦暮瞪着他。

  “行了行了,”苏晨哄道,“别气别气,我的错我的错。”

  两个人傍晚出来散步,本来想多走一会儿,秦暮却突然脸色古怪地拉了拉他的胳膊,低声道:“我想回家。”

  苏晨以为他不舒服,连声应是,一路都在问他怎么了哪不舒服。

  谁承想秦暮一进屋就把他摁在了门上,问他:“你之前说,想睡我,还想睡吗?”

  苏晨看着凑到眼前的俊脸,手护着他的腹部,掌心底下是自己亲儿子,狠狠咽了口唾沫。

  “当然。”


afd更到7了,大家猜谁睡谁呢,无奖竞猜哦

(我下辈子都不写同人了😄)

评论(2)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