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all龙】守护者(1)

心血来潮开个短篇

大避雷:男生子

龙骨人设:万人迷,守护者,大将军,共妻(?),不知情爱大木头




  “龙骨!”


  那人站在黑水彼岸,雪白的长辫子披在身后,听见他呼唤便悠悠转头望来,高挺的鼻梁和英气的眉眼组合成一张男性魅力十足的脸,侧脸上有道色泽已经很浅淡的疤。


  龙骨淡声道:“雨林?”


  雨林收了羽翼站定在他面前,气息里是青草地似的微凉,他急促道:“你怎么样?他们说的是真的吗?你……你怀孕——”


  “无碍,”龙骨打断他,自顾点了点头,“我是怀孕了。”


  雨林一噎,呼吸急促:“是谁的孩子?”


  是……我的吗?


  “不知,”龙骨低垂了眉眼,敏锐的听觉使他捕捉到不远处冥龙的悲鸣,“似乎没时间招待你了,雨林。”


  他似乎完全没有寻找孩子另一个父亲的意向,雨林想。


  “那你……会留下这个孩子吗?”


  龙骨抬头看他一眼,似乎觉得莫名其妙,直言道:“当然。”


  雨林说:“可是……”


  “雨林,”龙骨说,“暮土蛮荒之地,冥龙择人而噬,守护之位,需要继承人。”


  “龙骨,你,”雨林难掩担忧,“你可以吗?”


  暮土将军没有理会他冒犯的话语,蝠翼遮天蔽日而起,载着守护者冲进了禁地大门后的冥龙肆虐之地。


  雨林站在黑水岸边久久未曾离开,温润的眉眼间愁绪难展,龙骨有孕,力量削弱,暮土封印岌岌可危,龙骨是最后一支守护者血脉,其余地域之主毫无助益。


  可他怎么放心把这么个烂摊子交给现在的龙骨!


  不管是作为兄弟,还是……倾慕之人。


  他眼角狠狠一跳,心里骂道到底是哪个王八蛋让龙骨揣了崽还不闻不问,真他娘的没半点责任心。


  雨林最终是捱不住担忧,小心翼翼地越过禁地,去暮土圣殿接应龙骨了。



  


  比起雨林,龙骨自己倒觉得没什么,镇压冥龙本来就是他分内之事,要说有什么不妥,便是腹中这崽子总不喜欢他施用光之术法,每每便要作痛作呕,不大懂事。


  龙骨脸色白了不止一点,唇角都干燥得不像样,雨林心疼地半搂着他,把人扶进内殿,“你真的可以吗?”


  “你怎么还在这里,”龙骨只问,“今日雨林事少?”


  这里的雨林便是指他的属地,他说:“我那边能有什么要紧事。”


  龙骨不赞同道:“胡闹,怎么与卡卡一般,只知道玩忽职守!”


  “龙骨,”雨林轻柔地拨开了龙骨额前从辫子里跑出来的碎发,说,“别把我和卡卡说到一边,卡卡把你当哥哥,我可不是。”


  “你,”龙骨说,“算了,随便你。”


  他素来对这些情情爱爱免疫,雨林无奈地摇了摇头,对他施了一个疗愈术法,眼见着他脸色好看许多,才松了口气。


  雨林说:“你不如去我那边住一阵子,暮土也不是全然离不了人。” 


  龙骨摇头:“现在已经不是从前的暮土,我现在……封印松动了,我没有足够的灵力加固封印,只能靠及时镇压,暮土离不了人。”


  “嗐,”雨林如何不知道,故作轻松道,“离不了人而已,人不是多的是?”


  他随手就开了个传送法阵:“我不也是人么。”


  “雨林,”龙骨叹气,“别闹了。”


  “闹!”雨林拦腰将他抱起,丝毫不给他挣扎的机会,“你才是别跟我闹!”


  龙骨当然打得过他,却不想跟他闹不愉快,拽着他的衣袖说:“你……你慢点。”


  雨林:“哼!”

评论(8)

热度(1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