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教授(1)

放个开头,是下一个要写的原创生子故事

要素:攻生子  师生恋  假胎


  这是我第一次在校外看见陈教授,他和在学校里时很不一样。


  我是h大金融系的一名普通学生,陈教授全名陈沨,三十出头,高大英俊,是商学院的风云人物。


  ——哦不对,是整个学校的风云人物。


  他履历辉煌,性格冷淡,对所有学生都彬彬有礼,课上总是一水儿的衬衫西裤,有时候会戴一副金丝眼镜,斯文败类那味狠狠拿捏了。


  说回现在,我本是陪妈妈来逛商场,女人对逛街的热情男人永远无法理解,我百无聊赖地跟在妈妈身后,不经意间一个扭头却看见陈教授拎着个购物袋匆匆进了试衣间。


  那肯定是他,我不可能看错,毕竟活了二十年我还没见过那么好看的人。


  按理说我不该多管闲事,但匆匆一瞥,他脸色实在算不上多好,妈妈还在试衣服,我小心翼翼地凑到了试衣间前。


  “呃哈……嗯……”


  狭小的试衣间传出陈教授隐忍的痛呼声,我既好奇又担忧,压低了声音问了句:“你好,我是商场的工作人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我倒也不是属意骗他,要是直接叫陈教授,他觉得不好意思不跟我说该怎么办。


  陈教授的呼吸声都微弱下来,过了几秒,他虚弱地说:“请您进来一下吧,我遇到一个小麻烦。”


  他将反锁解开了,我推门而入。


  陈教授半倚在试衣间的墙壁上,脸色比我见到他时还要难看,眉头紧锁,手捂在小腹上,宽大的衬衫并没有束进他紧窄的裤腰里,就这样遮住腰胯,我看不分明。


  “许临?是你?”


  他认出我了,我没想到他竟然认识我,便应了一声:“哎,教授,您怎么了?”


  我发誓我只说了这一句,没有任何不该有的坏心思,但陈教授的脸当时便由白转红,他沉默了一会,面无表情地侧过脸去,说:“你能帮我把腰带解开吗?”


  我心里嘀咕一个大男人还能解不开腰带,奇了怪了,弯下腰掀开他的衬衫,只见他雪白的肚子不自然地鼓胀着,将腰带严丝合缝地卡在腰间,靠近腰带的那一块皮肤被压得凹陷下去,一看就知道难受得很。


  我惊讶抬头:“教授您?”


  陈教授羞恼地向后仰了仰,低声道:“……快解开!”


  我知道他为什么解不开了,他一定被勒得很难受,但腰带又紧紧卡着,并非一时一刻能松开,才会挺着肚子无计可施。


  ……但是他为什么会挺着肚子?


  这不合理,陈教授一直都是男性身材典范,腰细腿长,臂膀肌肉充足,胸肌饱满,是个典型的不夸张的型男。


  我直起疑,好不容易将那腰带松开,陈教授跌坐在座椅上,隐忍地喘着粗气,我低头一看,他那肚子果然很大,几乎像是孕妇五六个月的大小,又白,中间横着的那条红痕十分显眼。


  陈教授缓过神来就开始赶人了:“我要换衣服了,你出去吧,今天很感谢你。”


  我偷偷一瞄,他买的是条裤子,估计是因为肚子太大穿不下身上这种紧巴巴的裤子吧。


  到底肚子为什么这么大,我没敢问,恼羞成怒可不是闹着玩的,期末让我挂个科不就完了。


  我打了招呼就退出去,妈妈果然还在那家店里,我跟妈妈说了一声有事,打算再关怀一下陈教授。


  陈教授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啊,我胡乱猜测,毕竟我自己多少也有点小毛病,特喜欢看男人怀孕,对这种规模的大肚子多少有点敏感,但又怕是我太变态想错了,只好把这个想法压下去。


  ……或许是生病了?不能怀孕的男性把肚子胀大到那个程度,大概就是长了什么东西吧,应该是生病了,陈教授那么板正严肃一人,我怎么能这么揣测人家呢?真不合适。


  我自我谴责了一番,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陈教授换完衣服出来,脸色好了不少,衬衫宽松,将他身形遮了个七七八八,但我到底看过那里面什么样,一眼就发现了端倪。


  这肚子……


  “你还有什么事吗?”陈教授问。


  他这一副冷淡矜贵的样子和刚刚真是判若两人,我心中啧啧称奇,拿出手机开了一页题:“这道题我不太懂,正好今天遇见您了,希望您能给我讲解一下。”


  陈教授瞥了一眼我的手机屏幕,似乎有些为难,但还是说:“楼下咖啡馆,走吧。”


  我退后半步跟在他身后,姿态很谦卑,眼睛却止不住往他肚子上瞟。


  不是我没定力,陈教授肚子真的好漂亮,又白又圆又大,如果能摸摸就好了。

评论(7)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