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风流金主×黑化小绵羊(下)

攻生子

本章4k3

梗概:渣受反省,攻咳嗽不小心咳破羊水,自己一个人在房间生孩子


试阅: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成靖病得突然,米双这几天深深悔悟,不顾成靖反抗无微不至地照料他,虽然没能痊愈,但还是让成靖的病情减轻了些。


   “好歹吃点儿,成哥,”米双低声劝道,“你还生着病呢。”


  成靖理都不理。


  米双可怜巴巴地看着他,讨饶道:“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成哥。”


  他跟吃错药似的突然开始服软,成靖不得不怀疑是自己当时说出“孩子是他的”这句话,让米双对孩子动了恻隐之心。


  或者不仅仅是恻隐之心吧,成靖现在没钱没权,米双想把这个孩子带走,他根本没办法反抗。


  成靖还发着低烧,嗓子不舒服,他一点都不想说话,但米双就这么直勾勾地看着他,成靖冷硬道:“孩子是我一个人的,你别想带走他。”


  米双哪里能猜到成靖已经开始怀疑他的动机了,听见这话,“成哥,你怎么越来越幼稚了,说的什么孩子话?”


  成靖顿时不想说什么了。


  米双却继续喋喋不休:“我也有抚养孩子的权利啊,再说了,你现在无处可去,我能照顾好你和孩子……”


  “我现在为什么无处可去!”成靖低喝一声,“我原本有车有房,家底殷实,是谁把我变成现在这样的!?”


  米双哑了声,他半张着嘴想说什么,看见成靖因为情绪激动牵扯到脆弱的临产胎腹,抱着肚子在床上发抖,又什么都顾不上了。

评论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