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风流金主✖️黑化小绵羊(后续)


攻生子!

 风流金主之坐月子吵架,以及死皮赖脸追老攻,无情老攻爱上我(一笔带过)





成靖再醒来时眼前是雪白的天花板,意识还有些模糊,他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腹部,原本高高隆起的孕肚已经瘪了下去,只剩下如同怀孕四个月时的微小弧度。


  刚生完孩子浑身疲惫,成靖全然顾不上自己,他撑着床坐起来,环视四周却没有发现自己的孩子。


  成靖霎时慌了神,掀开被子就要下床,可身体还没准备好恢复正常运转,脚下一软差点摔倒在地。


  “成靖!”


  米双扑过来抱住了他,成靖抬眼恳切地望着他:“我的孩子呢?”


  “先生您别着急,宝宝正在隔间检查身体呢。”


  成靖这才看见一旁的小护士,他失神地望着她,低声哀求道:“一会儿,我能不能看看他?”


  小护士和米双面面相觑,米双挥了挥手,小护士出去了。


  米双说:“你放心,你放心,我不会把孩子从你身边带走的。”


  他将成靖扶到床上躺下,成靖这才如大梦初醒一般,眼神恢复了原来的清明。


  成靖低头看着米双紧紧攥着自己的手,说:“沈小少爷,你别爱我了,可以吗?”


  米双瞳孔一缩,欲言又止。


  “你这样的爱,我要不起,”成靖说,“我不是个好人,更不配得到您的垂青,我的孩子,他……我能好好养育他,就不用您费心了。”


  米双眼眶通红,分明是想辩解什么,成靖又说:“您就当是我出轨和别人有的这个孩子,您还年轻,什么都不缺,情人、财富,以后会有很多人愿意给你生孩子,可我不是,他是我生的。”


  “我从没想过自己会生下这样一个小孩,我……我什么都没有了……”


  成靖难过地说,话语已然哽咽,此时小护士抱着个小小的襁褓进来,递给成靖,成靖轻手轻脚小心翼翼地接过来,看着怀中小人红彤彤的皮肤,带着眼泪挤出了一个久违的笑容。


  米双在一旁沉默地看着他,目光缱绻又悲痛。

  

评论(2)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