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冰山怀了我的崽(5)

攻生子

(纯情)冰山攻✖️跳脱总裁受

本章:拍戏骨折本想照顾老攻反被老攻照顾(纯情二人组开窍)




脾气很差的准爸爸严霁最终没能拗过顾令琛,毕竟孩子在他肚子里,严霁一点办法都没有。


  所以严霁在白天若无其事,夜半独自emo了一个月后,果断应邀进了组。


  别问,问就是孩子他妈每天跑公司,根本抓不到人。


  严霁这一决定不无赌气的成分——你顾大总裁忙工作,谁还没有工作了!


  同时顾令琛也身体力行地向他证明了即便没人照顾,他也能过得很不错。


  哦对,顾令琛终于告诉了严霁季培润知情这件事,导致严霁直接杀到季培润家,将他这几个月的身体状况详细地盘问了一番,如果不是这个月来顾令琛的体重终于正常增长了,严霁必不可能放他去上班。


  据季培润所说,顾令琛在前几个月妊娠反应严重,孕吐期间疯狂掉秤,直到显怀,还没恢复到孕前的体重水平。


  严霁听见这事时心里又酸又疼,他说不上来那种感觉,原本以为只是责任感,现在想想似乎完全不是。


  好在这一个月严霁风雨无阻地投食和监督终于把顾令琛的身体补了个七七八八。


  主要是监督,他不会做饭。


  进组的原因一部分是赌气,但更大一部分还是不得不去,他已经空窗一年多了,当今娱乐圈更新迭代太快,没有一定的曝光度,之前再辉煌也会很快被遗忘。


  顾令琛身体状况特殊,严霁没打算在剧组待太久,接的是个电影的男二号,戏份不算少,但肯定不如男主角耗时间。


  但或许就是水逆吧,进组拍了不到三天,第四天有一次爆破戏,前边检查了几次都很正常,爆破时出了意外,严霁被气流轰了出去,他虽是富家子,却十分敬业,当时只觉得腿上有点疼,见淅淅沥沥地下了雨,就想起这一场后紧接着就有一场雨戏,严霁主动向导演建议将雨戏也一并拍了。


  导演还真以为他没什么大碍,关切了几句后看他脸色还好同意了。


  于是严霁先是受了外伤,又淋了场雨,这场外景一拍完,就没撑住倒下了。








全文爱发电


评论(2)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