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冰山怀了我的崽(6)

攻生子

纯情冰山总裁攻×跳脱影帝受

本章:直播上热搜,爹妈找上门,残废影帝被亲妈暴打

怀孕总裁或成两家团宠(?)







  伤筋动骨一百天,严霁这个倒霉蛋子这下如了愿,顾令琛没因为自身不适而选择居家办公,这次却因为他的身体状况不得不把工作带回家来做。


  也算是曲线救国,殊途同归吧。


  只是顾令琛怀着孕还要照顾他,严霁心疼他会累到,倒是顾令琛自己一副无知无觉的样子 。


  “不会累到,”顾令琛这样说,“你又不是不能自理的小朋友,只给你递个东西,有什么累的。”


  严霁只能自我批评:“真的后悔,早知道还不如不工作,这下好了……要不你跟我回我爸妈那边吧?”


  “如果你觉得我照顾不好你,”顾令琛说,“我不反对。”


  顾令琛垂眸看着严霁,语气低沉,纤长的睫羽遮住了眸色,严霁敏锐地察觉到自己踩了雷,忙摆手:“这事儿我都没跟家里说,你特别贴心!真的!”


  顾令琛微微弯了嘴角,颊边浮出了两个浅浅的酒窝,把严霁看得愣住。


  ……难怪平时不笑,一笑也太好看了吧……


  而且竟然还有酒窝,顾令琛是什么漂亮甜心。


  如果季培润在现场就要说了,这特么就是情人滤镜吧!










全文爱发电





评论(3)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