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离婚前老公有了(7)

攻生子,万人迷攻,攻出轨(而且还会再次出轨)双性攻

本章:过渡章,事后+检查出来是双胞胎+回家见爸妈+再次见到情敌





 “唔……”


  萧醒被窗外投射进来的阳光晃醒,首先感受到的是小腹肌肉用力过度导致的酸痛,他略有担忧地伸手揉了揉,好在那一团隆起还在,床上只剩他一人,齐砚不知道去哪了。


  萧醒撑着床坐了起来,花心微妙的疼痛感使他的动作不可避免有所停顿,以及因为过度摩擦破了皮的大腿内侧,此时已经上了药,还是火辣辣地疼。


  “醒了?”齐砚端着碗粥进来,笑得荡漾,“饿了吧,吃点东西。”


   “昨天,我不是故意……”萧醒解释道,“实在是太难受了,不得不出此下策,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萧醒很怕齐砚再因为这种事生气,他没想到卡维尔给的“小玩具”竟然那么……生猛,早知道躲起来玩。


  齐砚才不会因为这个生气呢,但萧醒看上去实在过于认真,于是他也严肃了脸,假意警告道:“咳咳,不是不可以玩,但要在我能看见的时候,不然像昨天那样,多危险。”


  萧醒诧异地看着他,直言不讳道:“我以为你很避讳这种事。”


  “怎么会,”齐砚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种误解,“像昨天那样吗?你随时可以来找我,我陪你做。”


  “可是我不喜欢,”萧醒微微蹙起眉头,神情说不上是什么意味,“我从来没让别人那样碰过。”



全文见爱发电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