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离婚前老公有了(9)

攻生子,攻出轨,万人迷攻

本章主要内容:攻宝在酒吧遭到调戏,枯坐一夜不见受来寻,委屈得掉眼泪






  而萧醒此刻在哪儿?


  他在家呆得烦躁,趁齐砚在琴房冥思苦想,一个人开车去了陈北珉以前跟他说过的一处清吧。


  齐砚说过不喜欢他和“兄弟”接触,顾及到这一点,他没叫任何人。


  酒吧环境确实不错,音乐并不喧闹,装修也很典雅,萧醒点了杯普斯福特,在吧台前一点点喝,他不太喜欢没有酒精的鸡尾酒,只是如今身体状况特殊,只能点一杯勉强喝喝。


  ——总归在酒吧点牛奶是不太合氛围的。


  最近在家里待着,萧醒能感觉到齐砚不太愿意天天跟自己黏在一起了,俗话说距离产生美,萧醒觉得是对的。


  他夜里总是翻身,没办法,肚子大了之后怎么躺都不舒服,总要换换姿势,不然腰胯都酸麻得厉害,齐砚最开始很贴心,帮他翻身,夜里也跟着他醒,但这样的日子过了半个月,能感受到齐砚越来越不耐烦,甚至明明已经醒了,冷眼看着萧醒笨拙地抱着肚子翻身,也没插手帮忙的意思。


  萧醒在想,是不是分开住比较好,等把孩子生下来,再重新住到一起。


  要不然齐砚是不是就又会想离婚了,萧醒真的不愿意和齐砚结束这段婚姻。


  前段时间齐砚那么坚决,萧醒真有些怕了。


  萧醒不明白齐砚为什么对他肚子里的孩子一点关心都没有。这明明是他们两个人的孩子,怎么好像只有他在付出一样。


  萧醒晃着玻璃杯里没有酒味的鸡尾酒,澄澈的酒液将灯光折射出破碎的斑纹,撒在萧醒精致卓绝的脸上,将那双桃花眼漾出清波来。


  他穿着再简单不过的一身白色休闲套装,衣服松垮,乍一看只以为是衣物堆叠,不觉得是肚子,从进门起就有许多目光聚焦在萧醒身上,即便是在吧台前调酒的调酒师,都很少见到这么标致的人。


  “一个人吗?”


  果然很快有人搭讪,男人看上去衣冠楚楚,头发整齐,面容算是端正,像个成功人士,年龄大约三十出头的样子。


  

评论(12)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