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离婚前老公有了(10)

攻生子,双性攻,受宠攻,万人迷攻,攻出轨

终于要离婚了,下一章攻宝又要受罪了

(下章思考:孩子是留下还是引产掉呢?)

以及目前出场的受:

荀桉:儒雅腹黑成熟男人

陈北珉:暴躁流氓深情二世祖

楚清麟:年轻阳光小狼狗

压轴出场:

孙严:霸道总裁







  萧醒这一夜愣是熬过去了,直到天光破晓,灿烈的阳光透过明净的窗子,他终于明白自己有多自作多情,在陈北珉的劝说下,好不容易进了休息室,勉强睡下。


  陈北珉没睡,他身强体壮的,又刚从海上回来,本来就昼夜颠倒,倒不觉得有什么,酒吧到下午才营业,他在空无一人的大堂坐着,锋锐眉眼间晦涩难明。


  萧醒睡下不到半个小时,隐约听见外边有吵闹声,他浑噩的脑子一清,觉得一定是齐砚来了,不顾发软的腿脚,推开门冲了出去。


  “让我看看醒哥,姓陈的,你别觉得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你司马昭之心!”


  不是齐砚。


  楚清麟见着萧醒从走廊出来,把陈北珉扒拉到一边,冲上去就抱。


  “醒哥醒哥醒哥!想死你啦!”


  萧醒严重缺觉,被他扑得头晕,下巴撑在小狗崽子坚实的肩膀上,才没两眼一黑摔倒在地。


  “你别扑他,萧醒怀着孩子呢。”陈北珉皱着两道剑眉,对眼前的情敌二号十分瞧不上。


  “我有点晕,”萧醒声音低微,“清麟,扶我一下。”


  楚清麟急了,感受到萧醒直往下滑,连忙扶着对方的手臂和腰,又顾忌着孩子不敢用力,姿势很别扭。


  “醒哥怎么了?陈北珉你做什么了!你是不是畜生啊,哥都这样了你还折腾他!”


  “他困了,”陈北珉从他怀里接过萧醒,“一晚上没睡,熬不住了。”


  他抱着一脸倦容的萧醒往里屋走,楚清麟亦步亦趋,叽叽喳喳地问:“醒哥现在的身体熬什么夜,你搞什么?齐砚呢?怎么把醒哥留在你这?我听荀桉哥说齐砚和醒哥闹离婚来着,怎么回事啊你展开说说?不是,陈北珉你说话啊你哑巴啦?”


  “嘘,”陈北珉瞪他,“先把他放下,我们出去说。”





全文爱发电,本章也是巨肥4000+

评论(1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