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离婚前老公有了(12)

攻生子,攻出轨,万人迷攻,一攻多受

本章浅开一点车,被爱发电屏得脑壳痛

全文爱发电🆔景深




  孙严房产众多,原本自己常住的是一套市区的 大平层,他想着不太方便萧醒安心养身子,将人接到了市郊的别墅里。 


  都是居住条件完备的地方,来之前孙严还找人将有危险的角落加上了防护设施,更细节的如浴室的防滑垫,甚至为了将来小孩子在这儿玩耍,一些尖角也包上了海绵,冰箱里放了一些燕窝和阿胶,都是有孕之人补气血的东西。


  虽然孙严一向霸道强硬,但在萧醒的事上从未有半点疏漏。


  萧醒的行李还在他和齐砚的家,有一些东西可以更换,比如衣物和日用品,可是一些文件却是十分重要,不能随便丢弃泄露的,孙严不顾齐砚反对,强行将萧醒的私人物品打包带走,并且警告了齐砚。


  “离婚的事情会有律师和你谈,不要试图打扰萧醒,你会后悔。”


  齐砚知道孙严不是危言耸听。


  以孙严的狠厉,真的会瞒着萧醒让他尝到终生难忘的教训。


  萧醒已经决定要离婚,齐砚知道萧醒这人拧巴,自己做的决定不会因为任何人更改, 他焦头烂额,自己的工作室还频频受挫,齐砚不傻,知道是有人在搞鬼,可能是陈北珉,也可能是楚清麟,甚至林舒颜。


  但他没办法,都是圈子里说一不二的人物,他家世再好,也没办法和这些人抵死作对,直到这时齐砚才有些后悔。


  不知道是后悔和萧醒结婚,还是后悔对萧醒不上心。


  齐砚自己也说不清。



 

评论(20)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