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维海】学长出差了,但学弟揣了崽

艾尔海森怀孕,雷者勿入

一些赛诺×提纳里的提及,关于人物关系有一丢丢捏造

有谁懂,身材巨好的细腰大熊美人揣崽真的很戳xp好吗😍



  这是卡维前往沙漠跟进设计又一个“大工程”的第三个月。


  哦,书记官掐着指头算了算,马上就四个月了。


  虽然不想承认,但艾尔海森不得不对卡维的工作热情和能力进行肯定,独守空房一百一十三天的冷漠书记官撑着沉重的腰在教令院梆硬的椅背上靠了靠,将眼前堆成山的案卷扫视一眼,疲惫地捏了捏鼻梁。


  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选出新的大贤者,当时说好是代行,这都大半年了。


  一向看不起教令院那一身绿袍子的艾尔海森此时却出于无奈不得不穿上了这层枣椰皮子,原因倒不是他终于认命愿意担任官职了,只是肚子里不被亲爹知晓的小孩子逐渐显怀,再像以前那样穿,未免太……


  艾尔海森摸了摸宽袍下六个月大的肚子,面无表情地在心里骂道:“要是卡维那家伙再不回来,你就认那个惹人厌烦的赛诺做父亲吧。”


  心里也不能说人,一抬头就看见赛诺跟着提纳里过来,手里拿着好几本书,正低声说着什么。


  艾尔海森心想:“算了,提纳里应该不会同意。”


  “嘿,艾尔海森,”提纳里走到他面前,“最近有见过旅行者吗?上次他来找我问蕈兽的事,我整理了一份详细的资料,想要交给他。”


  “跟他解释这些干什么,浪费口舌。”赛诺说。


  “旅行者似乎去往枫丹,前不久我确实见过他,如果有事要找他的话,不如去冒险家协会问问,他们擅长这个。”艾尔海森无视赛诺,不咸不淡地提点道。


  “那好吧,谢谢你了。”提纳里笑了笑,又想起什么来似的,将目光放在艾尔海森腹部,“上次说要定期到化城郭检查,你是不是忘了?”


  当然不是忘了,艾尔海森记忆力非凡,这点事情不至于记不住,他只是觉得没必要,提纳里毕竟不是专业医生,虽然说……这种男人怀孕的事,也不好告诉别的医生就是了。


  提纳里见他沉默,就大概知道是什么意思,对待这种病人他可没那么好脾气,于是说道:“我想书记官懂得对自己和……孩子负责的道理,卡维不在,身为同窗和朋友,对你代行监管应该不算过分吧?”


  不提卡维还好,一提起来艾尔海森就忍不住火大,冷冷地斜了提纳里一眼,被赛诺瞪回去了。


  “……不用,我会定期去检查。”


  “随便他,我们走。”赛诺抓着提纳里的衣服,一脸无语。


  提纳里无奈地喊了一声赛诺的名字,对方就不情不愿地撒开手,老老实实站住了。


  “择日不如撞日,我来教令院的时间不多,不如给你检查一下吧,”提纳里说,“是去你家还是在楼上休息室?”


  艾尔海森扫了眼面前的大堆文书,沉声道:“去我家。”



 





  “发育情况不错,但是你身体不太好,向教令院告几天假吧,草神大人会允准的。”提纳里将仪器收好,又阻拦住艾尔海森想重新盖上衣服的手,仔细在他肚子上轻轻摁了摁。


  书记官原本劲瘦有力的腰身已经因为怀孕变得臃肿,腹肌也被撑成一大块,隆起的肚子像倒扣着半颗巨大的珊瑚真珠。


  “位置有点靠下,”提纳里皱眉道,“可能会早产,多注意身体,不要有太激烈的情绪波动,嗯,你应该不会有这个顾虑。”


  艾尔海森在他撤开手的第一时间就整理衣服遮住肚子,虽然这个动作显得十分欲盖弥彰,但将臃肿的肚子裸露出来,对于书记官来说,过于羞耻难堪了。


  “我会注意的,多谢。”


  提纳里又嘱咐了几句,将东西收拾好离开了,出了艾尔海森家的门他才和赛诺说:“我还是不放心,他身边没人可不行,最近几个月我先住在教令院了,平时去化城郭巡逻,晚上到你那里住,不要闹别扭啦,特殊时期,我不在的时候你盯着他点。”


  赛诺哼了一声,提纳里知道他这是同意了。

  至于屋内的艾尔海森,坐在床沿上发了会呆,回都回来了,没必要再去教令院处理那些无趣又死板的公务。


  ——公务是处理不完的。


  卡维几个月没个消息,要说艾尔海森半点情绪都没有,那一准是骗人的,或许也是受了些激素的影响,刚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每天都在想念卡维,又埋怨他还不回来,可是磨磨蹭蹭到现在,那股子思念的劲儿随着一阵风就散了似的。


  是的,理智又冷酷无情的书记官一点都不想他孩子的父亲。


  艾尔海森拿着件卡维的衣服进了浴室,是件睡衣,宽松柔软,对于他现在的腰身略有紧绷,不过问题不大,衣物上逸散出卡维身上独有的玫瑰香气,一如他浪漫主义的美妙格调。


  ——书记官一点都不想他孩子的父亲。


  吃过晚饭后照例看一会书,受孕期的影响,艾尔海森很嗜睡,看书看不进什么东西,大概是催眠的作用,看几眼就上下眼皮打架了。


  正在书记官将书本放在床头,灭了床边的台灯,侧过身打算入睡时,外屋传来叮叮咣咣的开门声,紧接着就是熟悉的脚步声。


  卡维一身风尘仆仆,身上还带着郊外露水的腥涩与寒凉,头发也乱糟糟的,直接往艾尔海森卧室冲,嘴里大声喊着:“艾尔海森!快来迎接我!哇须弥会入冬吗?晚上怎么这么冷!”


  艾尔海森扶着腰坐起来,开了灯,眼神中还带着困倦,落在卡维眼里,就是自己这个老对头一反常态,看上去竟然格外乖顺。


  “你……已经睡了吗?睡得这么早?”卡维惊疑不定,“喂,你为什么要穿我的衣服!”

  他咋咋呼呼地凑到艾尔海森跟前,没发现艾尔海森被子下隆起的孕肚,耿直道:“你是不是破产了,没有衣服穿了吗?”


  艾尔海森被烦死了,见他没什么事,将被子一扯重新躺下了,不忘嘲讽他一句:“身上一股味道,你是准备熏死家里养的蔷薇吗?”


  卡维:“喂!我可是日夜兼程赶回来的!还不是因为……反正你不能嫌弃我!”


  艾尔海森:……


  “喂,”卡维放低了声音,听见艾尔海森已经变得均匀的呼吸声,“有这么困吗,这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卡维神采奕奕地敲响了艾尔海森的房门。


  “要迟到了哦书记官大人,”卡维叫道,“快起床快起床,我要饿死了!”


  艾尔海森怎么了,以前起得不是都很早吗?现在都快到教令院开门的时间了还没睡醒。


  “还不起床……”卡维目瞪口呆地看着门内的艾尔海森,瞪着对方的腹部,“吗?”


  艾尔海森被吵醒,心情很不好,讽道:“怎么,你要让一个孕妇给你准备早餐吗?”


  “不、不、不是、这是……”卡维语无伦次地指了指对方,又指了指自己。


  艾尔海森看懂了,心情烦躁地点了点头,晨起腰疼,不由双手抵在腰后按了按,他肚子大起来后每天早上都会按一下,可以缓解酸痛,还算是有效果。


  他已经习以为常,卡维可不是,看着艾尔海森这番动作,咽了咽口水:“你腰不舒服么?”


  “你说呢?”肚子上坠个球谁能舒服,艾尔海森没好气地说,径自去洗漱做早餐了。


  当然,没有卡维的份。


  卡维饿得前胸贴后背,但他一点都不敢有意见,殷殷切切地问:“那算起来,有六个月了……”


  “是,”艾尔海森说,“不过你没什么参与,这孩子跟你也没什么关系,就当是我的私生子吧。”


  卡维正因为自己这么长时间都不在感到愧疚到,被艾尔海森一句话激起了火气,又不敢吼现在大着肚子的艾尔海森,只能小声嘟囔道:“那哪行,有爸有妈的,谁是私生子,你才是私生子呢。”


  艾尔海森横他一眼:“你说什么?”


  卡维不吭声了。


  艾尔海森也不想理他,不在的时候挺好,一回来看见这张脸就烦,他本来胃口就不好,将厨房里剩的几个鱼卷盛出来端到卡维面前,又倒了杯昨晚剩的果汁。


  “吃吧。”


  卡维眼睛一亮,狼吞虎咽起来,等吃了几口不再饿得心慌了,才迟疑地看向艾尔海森:“你刚刚才吃了几口,你不饿吗?”


  “我当然不像你像是要饿死一样,”艾尔海森说不出半句好话,“吃你的吧。”


  实际上是妊娠反应一直时轻时重地跟着他,多吃几口就得去吐了。


  “你总要为……想一想啊,”卡维不满道,“你一向自私又任性,但现在又不是一个人了,吃那么少,靠什么发育啊?”


  可是提纳里明明说孩子发育得很好,而不是像你一样,吃个饭都要指责我。


  艾尔海森皱着眉,从前更难听的话两人互怼时也不是没说过,但此时卡维的话竟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刺耳,什么叫自私又任性,如果他真的那么自私,早就向提纳里要一副药方,把肚子里这个莫名其妙的孩子打掉了,怎么会忍受不适到现在。


  至于吃饭的事,他已经尽自己所能给这个孩子供给营养了,再多吃一口都会吐,却还是要遭受这样的指责。


  艾尔海森撑着桌子站起来,一言不发地拿起门口的外套,换了鞋出门了。


  卡维终于意识到自己对现在的艾尔海森说这样的话或许是很伤人的,三两口咽下嘴里的东西,拎起外套追了出去。


  “喂!”卡维边追上去边喊,“艾尔海森!”


  “……”艾尔海森径自往以往去教令院的路走,没理他。


  但他毕竟怀着孩子,走得能有多快,卡维很快赶上他,解释道:“我是担心你,你知道吗,你都要瘦脱相了,昨晚我还以为是灯光原因,今早才看出来不是错觉。”


  无论是凹陷的脸颊,还是骨骼明显的手腕和锁骨,都意味着艾尔海森被这个孩子折磨得不轻,卡维越想越不是滋味,拉着对方的手强硬道:“你现在需要调养,而不是去做什么代大贤者的工作,跟我回家!”


  “你有什么资格管我,卡维,不要无理取闹了,我有我自己的打算,你没资格干涉。”


  “我当然有资格!凭我是你孩子的亲生父亲!凭你喜欢我!”


  “哦,是吗?”艾尔海森波澜不惊道,“是谁告诉你我喜欢你,至于父亲这一点,既然前边这段时间你没有参与,以后的时间就更不需要你了。”


  卡维:“你还在嘴硬,艾尔海森我算是知道了,就算哪天小吉祥草王大人炸了教令院,你艾尔海森的嘴皮依然能撑起一个家!不喜欢我,不喜欢我你会留下这个孩子吗?不喜欢我那天晚上为什么要允许我乱来?”


  “……我有我自己的打算,和你无关。”艾尔海森抿唇,甩开了卡维的手。


  卡维却又抓了上去,将艾尔海森修长的五指紧攥在手里,倏然改变政策软了声调:“别闹了,我去给你请假,在家里休息吧,好不好?”


  “不,我自私又任性,”艾尔海森翻旧账,“当然会为了自己开心去教令院工作,而不是为了这个孩子把自己困在家里。”


  “得了吧,你根本不喜欢工作,你只喜欢追寻新的知识,”卡维了然道,“教令院的工作机械繁杂,你早就烦透了。”


  艾尔海森说:“别总是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


  卡维顺着他点了点头,劝道:“回家么,就当是看在我的面子上?”


  “……”艾尔海森攥紧他的手,转身向回走,“你有什么面子。”


  卡维知道他这就是妥协了,殷勤地上前搂着艾尔海森的腰,被推了几下也不松手。


  等到了家门口,艾尔海森突然奇怪地看向他:“……你有带钥匙吗?”


  “……”


  “……”


  “呃……”





评论(34)

热度(3194)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