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浪子被迫收心实录(1)

开朗美貌双⭐浪子攻×高岭之花冷淡真香受

有且仅有一次反攻且已完成

开新文啦!!!




  仇燕临肚子里多了块不该有的肉,他左思右想前思后想,还是觉得很操蛋,于是捏着病历本站在马路牙子上喝了几口西北风,在被别人当成电线杆子之前,裹紧外衣走了。


  仇燕临此人,工作稳定性格开朗,身高腿长童颜巨吊,除去比别人多生了一副器官之外没有什么其他缺憾。


  可惜现如今被这个定时炸弹炸了个对穿。


  这胚胎俩月了,要问仇燕临孩子他爹是谁,仇燕临能闭上眼给你掰扯十来分钟,但若是当真的说,嫌疑对象只有那一个。


  仇燕临身高一米九,作为一名业余拳击手一身腱子肉,在圈子里还真没当过零,只除了那天晚上喝多了,稀里糊涂和人睡了一觉,醒来一身黏腻,27岁,这才算真正意义上破了处。


  他没想过自己真能怀孕。


  那人叫楚意,应当是这个名,听说是个富二代,夜场老板都捧着敬着,跌跌撞撞扑进仇燕临怀里的时候像中了药,看上去实在不正常,都是玩咖,谁在乎跟谁睡一晚上,事后楚意说要补偿,那会仇燕临正疼着,一脑子乱七八糟的浆糊,摆手给拒了。


  早知道现在有这一出,还不如讹他一笔。


  “仇燕临?”一辆不起眼的商务车停在他面前,车窗打开,露出张英俊的脸来,“你怎么在这?”


  仇燕临还没吭声,对方抬头看了眼不远处高耸的医院大楼,皱眉有些不悦道:“你病了?”


  “没有,”仇燕临不屑地哼了一声,“我身体好着呢。”


  这位多管闲事的小伙名叫叶罄,和仇燕临是一个拳击俱乐部的,仇燕临只把这事当爱好,有另外的主业挣钱糊口,但叶罄似乎是个富二代,天天无所事事,几乎泡在俱乐部里了,每次仇燕临出现他都会不远不近跟着,倒没什么不好,仇燕临烦的是这人说话贼难听。


   叶罄扬了扬下巴,“上车。”


  “你忙你的,”仇燕临说,“我回自己家去。”


  “我让司机送你,”叶罄皱着眉,“啧,你怎么这么磨叽,让你上你就上来。”


  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仇燕临木着脸上了车,报了地址。


  叶罄自然知道他家在哪,不过也没说什么,瞥见他的病历本,欲言又止,仇燕临反倒不遮掩了,大大方方拿出来看了几眼,说:“我可能得歇多半月了,见不着哥可别想。”


  “你到底怎么了?”叶罄追问,“还真生病了?”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怕说出来你没法接受,老子要去打胎!


  仇燕临耸肩:“没什么事,小病,个半月就养回来了。倒是你,西装革履的干嘛去?”


  叶罄没答,他生得英俊凌厉,不张嘴没表情的时候看上去尤其阴沉,仇燕临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就生气了,经历这么大的变故他也不想说话,就此一路沉默下去。


  到下车,叶罄都没再蹦出一个字。


  仇燕临住在一套单身公寓里,全款买的,公寓对于家庭来说是很不方便,但对于仇燕临这种几乎不在家里开火的单身年轻人来说还是很合适的,无论是价格还是住房条件。


  不饿,也没食欲,仇燕临瘫在沙发上,明明不困,眼皮却很沉。


  他迷迷糊糊地摸了摸尚未有起伏仍旧是八块腹肌的腹部,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小腹似乎是有些软软地鼓着。


  应当是错觉吧,还没到月份。


  可惜,应该到不了显怀的时候了。


评论(9)

热度(1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