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最后的声明(占tag致歉)


首先我全面预警了,不爱看别看,其次我是攻控受控和某些人半毛钱关系没有,没必要拿这个来指责我,我写卡维出轨,仅仅是因为我的灵感来源是卡维出轨,而不是像某些人说的“恶意丑化”,

最后贵圈的行为真是让我叹为观止。

简单梳理一下时间线,3月23日,我因受mob老师的作品启发,写了一篇孕期出轨的拙劣作品,大概喜欢这一口的人还算多,作品热度不错,

3月30日到31日,因被挂厕,受到大量来自不知道是对家还是哪的用户攻击,言辞激烈,侮辱至极,我意识到评论区言论疑似“辱角色”,选择删除,但已经被截图并广泛传播,我发布声明,简略解释了这件事,同时多次向圈内人解释“我对卡维并无恶意”,但很多圈内人质疑,并且对我人身攻击。

31日晚,我将作品做删除处理,并且又一次编辑声明,宣布此事到此为止,我不再写维海相关,也不必再辱骂。

4月1日,再次受到圈内人攻击,决定再发一次声明。



不必追着我骂,说实话,我并没影响你们什么不是吗?文章在的时候也是一样,我预警了“出轨,不洁”,那么怕被创到应该就不会点进去,既然不会点进去,我们就是不相交的,自然不会产生冲突。我一直在试图讲道理,但面临的永远都是恶意十足的辱骂,有人骂我绿茶白莲花,好的,是不是只有我也大肆辱骂别人,才不算是白莲花呢?

xp小众是事实,不然不会被mob老师的图爽到,但是xp再小众,我也没主动舞到任何人面前,受害才导致出圈,自家人还来骂我,我真的哭笑不得。

如果说口嗨有错的话,那我的错误就是口嗨,至于写什么内容,这应该是我的自由吧?标题“孕期出轨”,预警“不洁” ,白纸黑字写着呢,被创到你怨我?

该道歉我也道歉了,之后脱离你圈,真没必要还追着骂我了吧,什么深仇大恨。

最后我再次解释一遍,我对卡维没有任何恶意,信不信随你们吧。




评论(37)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