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玉玉带球追妻录的声明


占tag致歉

我补发这篇文章只是为了让想看的人看的方便点,不是为了你们口中所谓的热度,这是篇免费同人,你们口中所谓的热度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我也说了打简李tag只是为了方便一些友友们避雷,反攻只有一次,本质上还是李简文,只不过攻生子罢了。

请问是李简文我为什么不能打188男团的tag?

如果说你一点反攻都看不了的话,我想你也不应该看李简,因为水妈也写了反攻,而且按李玉对简隋英的爱来看,反攻不会只有一次。

tag已删,不要再来找我了,我不想看见你们,就像你们不想看见我一样。

碍了一些人的眼,我很抱歉。

评论(7)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