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桃子冰激凌(丽玄)

  避雷:丽玄,女A男O

女攻男受yyds不确定有没有生子

不确定啥时候更新,看完14集激情码字

啊啊啊啊啊啊镜玄受你们真的不吃吗我太爱了!!!!!!!




  凉月微光,夜色如水。


  “丽姐——”须灵珑拖长了调子喊屠丽,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委屈巴巴,“你倒是慢点啊——”


  “啊?”前方的女孩儿约摸二十多岁,未施粉黛,一身登山装,因着比例好,看上去要有一米七多了,“哎呀马上就到了,你再忍忍,啊。”


  “……哼,我就不应该跟你过来。”须灵珑长叹一口气,心里后悔:我闲的没事为什么跑过来看日出!


  “诶我说,”屠丽鼻尖上顶着一点晶莹的汗,“你个大小伙子怎么这么废啊。”


  须灵珑不服气地看了看她,蹭蹭蹭往前跑。


  “嘁……”屠丽耸着眉头笑笑,傻小孩儿。


  

  山顶确实是远,不过屠丽作为一个热爱极限运动的alpha,这点运动量不值一提,终于扯着须灵珑在太阳爬上地平线之前赶上了山。


  终究还是出了点汗,须灵珑也是个小alpha,俩人的信息素就差在空气中对冲,好在他俩都累,生理上的不爽倒也没什么影响。


  “嘿……”屠丽打不远处看着之前挑的那个好地盘上似乎是有个人,心里不怎么高兴。


  她经常上来,那可是她的老地方!


  天色还是有些暗,alpha敏锐的嗅觉让她嗅到了与自己截然不同的一种味道。


  又冷又甜,还带着股奶味。


  像香草味的冰激凌。


  嗯?是omega?


  须灵珑早已转着圈去撒欢了,屠丽轻手轻脚地走过去,迟疑道:“喂?”


  那人背影削瘦漂亮,听见她的声音似乎抖了一下,他似乎是下意识把外套披在身上,看来是一位很有防范意识的omega。


  “这位……先生?”屠丽坦然道,“你信息素漏出来了,没带抑制贴吗?”


  对方撑着石头站了起来,这时候屠丽才发现这位omega男士真的很高,约摸190了,他又确实带着点omega的纤瘦,看个背影就让人脸红心跳。


  屠丽离他越近了,发现信息素真的很浓,怕是离生理期不远了。


  男人终于转过身来,屠丽自认年轻有为,酒场还是旅行都见过不少漂亮面孔,这位高挑的男omega还是让她不可避免地屏住了呼吸。


  男人,或者说男孩吧,他确实高挑,晨光昏暗,只能看得见这人笔挺精致的鼻尖,还能看见一点盈润的嘴唇,眸子里水光盈盈,裸露出来的皮肤似乎因为情热将近透出些红,却仍在熹微中白得发光。


  屠丽心想:像是个漂亮仙人。


  “……”屠丽回神,“你真的不需要帮助吗?”


  “不……不需要。”男孩声音像是信息素一样,是清凌凌的甜冰沙。


  他自顾自下山去,嗅着空气中的桃子酒味儿,被这熟悉的alpha信息素逼得有些腿软。


  “丽姐!”须灵珑站在朝霞处喊她,“快来呀!”


  “哦,”屠丽还看着那道背影,“哦!来了!”



  “你瞎跑什么?”奉眠医生摁着比自己高了一头多的omega,冷淡道,“带着这一身味儿上山?你想野战?”


  镜玄眼睛与鼻尖已被情热逼红了,看着越发惊人地漂亮。


  “……忘带了。”


  奉眠轻嗤一声,心说没我你早不知道被谁糟蹋了,抑制剂都能忘。


  镜玄感受着冷冰冰的针头扎进敏感的腺体,低喃道:“奉姨,我看见她了。”


  奉眠没听清,问:“什么?”


  镜玄说:“丽娘,屠丽,我看见丽娘了。”


  “哦~”奉眠睨着他,“你那梦中情人?”


  “是青梅竹马,”镜玄说,“你别瞎说。”


  奉眠仔细给他贴上腺体贴,没说话。


  “她跟小时候一样,”镜玄低声说,“还是那么好看,但是她好像没认出我。”


  “哈,”奉眠说,“你小时候那么圆的奶团子,哪里认得出来?”


  镜玄垂着眼帘,低落地说:“我没想到今天会遇见她,我不敢认她,她肯定很怨我。”


  奉眠极尽优雅本能 ,才抑制住翻白眼的冲动,“行行行,那你就想着吧啊,我可不陪你。”


评论(6)

热度(1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