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离婚前老公有了(11)

攻生子,双性攻,攻出轨,一攻多受

全文afd🆔景深




  是熬夜劳累和情绪激动引发的先兆流产,好在送医及时,没什么大碍,只是需要卧床休养一段时间,萧醒不想待在医院,楚清麟和陈北珉都想把萧醒带走,以及后来赶过来的荀桉也是同样的想法。

  林舒颜还是把这件事知道了个清清楚楚,气得头昏脑涨,将齐砚的所有联系方式拉黑了个遍。

  孙严最开始不知道具体情况,在一旁听完之后什么都没说,他坐在萧醒病床旁,伸手抚摸了几下对方苍白的脸,一锤定音道:“萧萧跟我走。”

  陈北珉不同意:“孙总,这不合适,你成天这个国哪个洲的跑,哪来的时间照顾萧醒,请护工吗?我们这么多人在这,用不着……”

  “我会放下手头的工作,”孙严冷淡道,“萧萧在我这里是第一位。”

  他都这样说了,别人没话反驳,在这的几位确实是孙严最有地位最有本事,这毋庸置疑。

  “我……不想见到齐砚。”萧醒忽然说。

  “不会让他见你,”孙严立刻矮下身子凑过去,“你乖乖的。”

  萧醒微弱地“嗯”了一声。


评论(8)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