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假如晏明瞎在前世篇就揣了崽(4)

  

宋居寒ooc预警


  晏明修找回周翔,这足够让他欣喜若狂,周翔对他种种行为的默许更使他喜出望外。 


  他已经做好了重新追求的准备,没想到美梦成真来得这么轻而易举。 


  他们一家三口,不对,一家四口,处了一段时间,晏明修发现,高兴得太早了。 


  吃完晚饭,晏明修撑着腰站在厨房门口看周翔。

 

  周翔把碗放进洗碗机。 


  “翔哥,”晏明修说,“我想和你谈谈。” 


  周翔说:“好。” 


  晏明修靠坐在床头,说:“翔哥,你现在是怎么想我的。” 


  “……”周翔说,“没什么。” 


  晏明修似乎并不想回忆那段时光,还是逼着自己剖白:“我是个傻逼,翔哥,我连自己喜欢谁都分不清,我太傻逼了。” 


  周翔眼眶酸涩,怔怔地看着他。 


  “我不喜欢汪雨冬,”晏明修说,“我替他抢了你的角色,不是为了他,我他妈只是不想你和兰溪戎相处!” 


  “我不是东西,我知道!可你怎么就那么绝呢?你怎么说走就走!”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那段时间多难过,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活下来的……” 


  “你知道吗,生念念的时候,我当时害怕极了,但我又想,死了也好,我带着念念下去找你,我给你道歉……” 


  “对不起翔哥,真的对不起……我……” 


  “我混蛋我知道……但我,我爱你啊翔哥……” 


  周翔狠狠吻住他,一寸寸吻去他的眼泪,低声道:“我知道了,别说了。” 


  晏明修呜咽着回吻。 


  心跳如擂鼓。 



 

  晏明修,你可真是个傻逼。 


  周翔心想。 



 

 

  自那以后,周翔总算是对晏明修解除了芥蒂,把他当个易碎的宝贝一样,照顾得很到位。 


  晏明修也总算是长了点肉,又有了意气风发的样子。 


  某天两人吃饭的时候,晏明修手机突然响了,周翔正给他夹菜,不经意瞟到上边的名字。 


  他冷笑道:“接啊。” 


  晏明修直接把手机摁了,摇了摇头。 


  “怎么不接?”周翔说,“汪雨冬,你姐夫,万一有什么大事呢?” 


  晏明修含着点笑意看着他,说:“他不重要。” 


  周翔大笑:“我难得出了这口气!以前都是叫汪雨冬压我一头,现在你能为了我不接他汪雨冬的电话,爽!” 


  晏明修莞尔。  



   

 

  没了这些乱七八糟的误会在这里挡路,晏明修养胎养得很惬意。 


  在一个明媚的早晨,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晏明修,开门!” 


  晏明修低骂一声,对着周翔抱怨:“这傻逼怎么来了,他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是宋居寒吗?”周翔没理会晏明修的小脾气,“昨天他说要过来,我告诉的他地址。” 


  宋居寒也是一位天王巨星,不知为何,昨天突然联系他,问晏明修是不是和他同居了。 


  周翔说是,那位巨星就说今天要来。 


  周翔开了门,把这位巨星放了进来。 


“你就是周翔吧”宋居寒对周翔还算客气,“你好,我是宋居寒,晏明修的朋友。” 


  “谁是你朋友!”晏明修嚷嚷,“我同意你来了吗?” 


 “嘿,”宋居寒说,“××台的晚会你鸽了,让我一个人撑场子,你还要不要脸!” 


晏明修还想说什么,嘴没宋居寒快。 


“哦,你鸽了晚会也就算了,什么都鸽,哪个节目都不去,我不来,我再不来还以为你死了呢!” 


“不是,”晏明修说,“你个幕后工作者怎么这么事儿呢?” 


“幕后工作者怎么了,”宋居寒说,“再幕后我也是顶流,哪像你个糊逼。” 


晏明修看着直想抽他。 


周翔心说重生后我还真少见到明修这么鲜活的时候。 


“喔噢,”宋居寒看见晏明修不加掩饰的腹部,“你又有啦?” 


晏明修白了他一眼。 


  宋居寒瞅了瞅周翔,眼神里“有点东西”的意味儿很浓。 


  “闲的你,”晏明修说,“何工呢?” 


  宋居寒说:“上班啊,你以为我家宝宝跟你一样闲?” 


  “我闲我高兴,我愿意,”晏明修说,“你管我。” 


  周翔在桌上换上新的水果拼盘,说:“明修,宋先生是关心你。” 


  宋居寒看着晏明修,眼里的戏谑很浓。 


  晏明修和他家世相近,又都进了娱乐圈,交集不多,但关系不错。 


  “用他关心,”晏明修说,“你到底来干嘛。” 


  周翔收到宋居寒很隐晦的暗示,径自走了出去。

 

  “这是……”宋居寒对晏明修那点事儿一清二楚,“你不至于吧,一个套路玩两次?” 


  晏明修半阖着眼眸,嘴角勾起,很有点高兴:“不是,我找回来了。” 


  宋居寒眨巴两下眼睛,觉得这人像只欢腾的猫,得了难得的小鱼干,得意又忍不住炫耀,“……找回来了?” 


  晏明修轻点了下头:“嗯。” 


  宋居寒又眨巴眼,觉得自己有点傻。 



 

  送走了已然懵圈的宋居寒,晏明修心头那股控制不住的高兴还是很明显。 


  众所周知,炫耀使快乐加倍。 


  “就这么开心?”周翔随手给晏明修按摩略有浮肿的脚踝,问。 


  晏明修靠在床头,拿玩具陪念念玩,说:“那是。” 


  他又看着周翔很严肃地说:“把你找回来,我才活了。” 


  把你找回来,我才活了。 


  找不回你,我不如死了。 


  “……”周翔莫名鼻头有些酸,“以后别说这种话。” 


  念念手里举着小恐龙,奶声奶气地学舌,对着他那不懂事的爸爸说:“别,别说这种fa!” 


  周翔噗嗤笑了。 


  晏明修摸了摸念念稚嫩的小脸蛋儿,说:“好,爸爸不说。” 


   

 


评论(23)

热度(67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