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双⭐攻(番外)

 也不算番外吧,写的比较潦草,给他俩一个结局应该是?

陈慕是个有责任感的人,但是不会轻易动感情,他可能因为晏司沉给他生了孩子就好好照顾晏司沉,但不会因为有了孩子就结婚,因为他觉得自己不爱对方,但是这两个人最后是会扯证的,因为晏哥很不要脸🙊🐶



   不知道是不是该说晏司沉身体素质实在强悍,他当时累得昏睡了过去,陈慕觉得这样不行,还是找了做医生的朋友来,看过说状况还好,可能会有点遗症,但晏司沉身体强健,也可能没什么影响。


  隔天晏司沉才醒,陈慕从外边采买了一堆东西回来的时候,看见晏司沉单手掐着腰,站在婴儿车边上看。


  陈慕震惊:“晏哥?你现在怎么能下地??”


  晏司沉脸色依旧苍白,约摸是腰疼,单手支着,站得却很稳当:“怎么了。”


  陈慕无语地强制把他扶去床上躺着了。


  “慕慕诶,”晏司沉嘴欠,“哥真没事,不就生个孩子,你别紧张哈。”


  陈慕:“……”


  疼得吱哇乱叫的人是我?


  他去给孩子冲奶粉了。


  晏司沉声音哑的厉害,还扯着嗓子喊:“我没看见呢,男孩女孩啊?”


  陈慕:“……女孩儿。”


  “女孩?”晏司沉声音一下子拔高了,“我生了个闺女??”


  陈慕试了试奶瓶的温度,“你重男轻女?那正好以后我养着,你……”


  “……不是,”晏司沉说,“不是,咱俩大老爷们生了个娇滴滴的小姑娘?”


  陈慕无语,陈慕不想说话。


  


  但是再无语他也不能把爷俩扔出去,完完整整妥妥帖帖地伺候完了晏司沉的月子。


  虽然晏司沉一点都没有刚生孩子的自觉。


  孩子满月的时候晏司沉突然说起起名上户口的事,陈慕准确接到了他想领证的意愿。


  “晏哥,”陈慕说,“你生孩子生傻了吧?”


  晏司沉:“那你看咱俩孩子都有了。”


  “妨碍什么?”陈慕冷着脸,“孩子跟结婚有什么关系,咱俩不是情侣 ,你记得吗晏哥。”


  “不是吧,”晏司沉捂着心口 ,一副心碎样儿,“翻脸无情啊,我都给你生孩子了。”


  “我认真讲,”陈慕无动于衷,“这孩子首先看你的意思,你愿意养就你养,你要是嫌麻烦,那就跟着我,我不嫌。”


  晏司沉打量着他的神色,半晌“哦”了一声,捂着肚子侧身躺下了。


  陈慕看着他背身过去的样子,叹了口气,从床头拿了个暖宝宝,悉心贴在晏司沉小腹上,“又疼啦?”


  晏司沉这一个月被照顾得很好,但可能是因为他不注意,也可能是怀孕的时候累到了,小腹经常一阵阵发疼,他一开始没说,还是陈慕看出不对才发现。


  “你气得我。”晏司沉哼唧。


  “……”行叭。


  


  闺女最终落户在晏司沉的户口本上,取名晏琛,晏司沉取的,说霸气。虽然陈慕不知道要那么霸气干什么。


  晏司沉很少去夜场了,他说自己是从良,陈慕不太信,但可能受爷俩影响,他心里有了牵挂,在外边浪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两人双双从良,圈内少了优质资源无数人扼腕。


  晏琛小朋友长到五岁时已经是同龄人里出名的小美人,也是在这一年,晏司沉终于凭借城墙般的厚脸皮和孩儿他爹扯了证。


  晏司沉:谢邀,无证驾车这么多年,老司机终于持证上岗,没别的话,就是感动(猛男抹泪)。

评论(5)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