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冰山怀了我的崽(4)

攻生子

冰山总裁攻×跳脱影帝受




  顾令琛如果不是担心医生乱给自己用药影响了胎儿,是万万不会告诉除季培润团队的其他人自己怀孕这件事的,也就不会不慎泄露给严霁,引来这许多琐碎的麻烦。


  也许是正处在工作的空窗期,严霁闲得很,果然言出必行,在顾令琛出院前就搬进了他常住的那套房子。


  同时依他单方面和顾令琛达成的约定,在医院的这几天对顾令琛行使了各方面的“管辖权”。


  包括但不限于饮食、用药、工作、娱乐以及作息时间。


  顾令琛自问能懂严霁的想法,无非是出于人类繁衍特性和自身道德素养的责任感,觉得自己该做点什么来弥补内心的负疚。


  其实这责任感很没必要,顾令琛不需要这些,他真正需要的东西,严霁怕是不愿意给。


  正如严霁知道他的身体状况后只提怀孕而不提为什么他能怀孕,不就是对他的性别难以宣之于口,觉得别扭吗。


  因此在出院之际顾令琛又一次向严霁说道:“你我都有彼此的生活,这个孩子……事出意外,我们继续像以前那样相处就好。”


  严霁自顾递给他替换衣物,道:“你是不是总觉得自己说话可在理了?” 


  顾令琛没说话,背对着他将病号服脱了。


  “你总是这样,明明没比我大几个月,总用这副教训人的语气说一些四六不通的话,”严霁冷静地说,“难道我不知道整件事不是你我的责任吗?照顾……不对,管你是我愿意管你,我就想管你,而不是因为那什么责任心你懂不懂?”


  顾令琛哑了火,边换好了衬衫,低声道:“……那你别后悔。”


  严霁没听清,转过身来,问:“什么?”


  顾令琛裤子穿了一半,严霁是从他家衣帽间拿的衣服,裤子款式就很古板,是修身的西装裤版型,腰间的纽扣更古板,完美贴合着顾令琛的腰身——怀孕前的腰身。


  严霁就眼睁睁地看着顾令琛扣不上纽扣,白皙的肚皮顶在拉链外,冷峻的脸上泛起了羞涩的红晕,他觉得自己简直像个禽兽,“咕咚”咽了一口口水。









全文爱发电😘

评论(7)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