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O装A上将和他的alpha同事

强强互攻生子

星际背景








陨石带中爆开了一朵蘑菇云,那是联邦新型原子武器相撞绽开的、象征战争短期胜利的景象,意味着鏖战四个多月的联邦将士将会迎来少则一月多则半年的休整期,在这休整期里,机甲战士们终于能与他们的家人短暂团聚。  


  “将军您慢些,”beta副将将他的长官从机甲中解脱出来,对方笨重的身体险些压弯了他脆弱的肩膀,“我去找乔维尔上将吧,您不能这样!”


  “我不能哪样?”长官不吃这一套,一身漆黑的军装上深深浅浅,不知道是汗渍还是血渍,他一落地就推开了副将的手,一双修长的大手摁在鼓胀的腹部上,长长吁了口气。


  “您得回家!”副官急得跺脚,调出光脑屏幕,四下无人,他低声提醒,“明天就是您的发情期了,您肚子里还有宝宝,继续待在部队,这怎么行!”


  副官将将军的个人重要事项记得清清楚楚,包括自家这位伪装成alpha的omega将军的发情期和预产期。


  两个重要日期离得不远,还好及时击退了虫族,不然将军大人就要在机甲里生孩子了,想想就觉得凶险万分。


  “拿抑制剂来,”齐峥摆摆手,“多拿几只,不准给乔维尔发短讯,这是命令。”


  小副官大呼小叫,唉声叹气,齐峥知道这小孩是为了他好,并不责怪。


  说起来别人不信,身高189的齐峥上将的真实性别是omega,这个秘密全世界只有四个人知道,其中有他早死的亲生父母,有这位小副官,而最后一个,就是他隐婚的丈夫——乔维尔。


  两人同为军团长,没人能想到他们竟然是夫妻关系。


  齐峥不知道乔维尔到底是怎么想的,他们两个熟悉又陌生,与其说是夫妻,倒不如说同事比较贴切。两个人并非没有夫妻之实,那是上次虫族入侵时,齐峥手下镇守联邦边远星系的第三军团立即迎战,但虫族来势汹汹,军团力有不逮,联邦总部将乔维尔的第五军团派来支援。


  好巧不巧,第五军团救了第三军团的急,乔维尔也救了齐峥的急。


  即便被困在星际战场上数月,齐峥也没有被击垮,甚至没受太多伤,但有些生理问题是没办法靠意志避免的,从来在机甲舱内备用的抑制剂见了底,木棉香气溢散在舱内,清甜微涩,浅淡,却十分动人。齐峥尚余理智,并没有试图回驻地求援——军队里都是血气方刚的alpha,永远不要试图和alpha讲理智。


  他摆脱了虫族的追逐,迫降在一颗无人的荒星上,如果没有得到安抚,omega的发情期不会那么容易过去,只能忍耐四五天后进入消退期,到那时候再返回军队,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但齐峥没想到,夜晚虫族大退,乔维尔上将以破局之势吞下虫族七个能源星,隔着陨石带冷眼旁观虫族将领们大放厥词。


  紧接着,这位上将先生就从军部定位系统中获得了他的方位,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独自一人降落荒星,找到了在山洞里瑟瑟发抖的齐峥。


  之后就是毫无意外的七天七夜缠绵,光脑中并不是很智能的智能系统向总系统上报了现役军人与不知名人士发生关系的情况,两人的身份立即绑定,未经同意便被掰着脑袋结了婚。


  这是军部一个既人性化又不人性化的规定,军人服役期间不得随意与他人发生关系,一经发现,立即结婚,考察期为一年。意思是他们两个必须保持一整年的婚姻关系,在这一年内不得另觅新欢。


  齐峥对被迫结婚的感触并不深,原本他就不重欲,抑制剂才是终身伴侣,而出乎意料的是这位乔维尔也看不出不悦,满脸惬意,看得齐峥想动手。


  乔维尔算是个好人,答应帮忙保守秘密,并言明此后一年随时可以找他,无论是临时标记还是别的什么。


  但齐峥不认为有这个必要,因此在他检查出怀孕的时候也并没有动过要通知自己丈夫的念头。


  尔后虫族再次进犯边境,齐峥拎着一整箱抑制剂,揣着肚子里的崽子上了战场,不出预料这一战就是小半年。








全文5k+,爱发电❤️

评论(3)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