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离婚前老公有了(8)

攻生子,双性攻,攻出轨,(渣受?)



终于回归平静之后又遇到新问题,齐砚与荀桉见面争执,没有安全感,

可等到萧醒在家养胎的时候,又对漂亮老婆怀孕的种种不适感到烦躁厌倦。

这段婚姻该何去何从,请继续关注《离婚前老公有了》


全文爱发电🆔景深




月上梢头,萧家大宅子取的是四合院格局,院子里有露天的茶桌矮凳,齐砚从萧父房里出来,沿着回廊想回屋去找萧醒,稍一张望就看见月色与灯光之下对坐的两道人影,越看越眼熟。


  齐砚猜到会和荀桉打照面,同在一个屋檐下,抬头不见低头见,不可避免。但他没想到会是在这种情景下,刚听完岳父的教诲,保证会好好照顾爱人,扭头就看见爱人和狼子野心的曹贼“花前月下”,气的要疯。


  “北珉在澳大利亚呢,那小子还想让你去找他,说跟当地人混得可熟了,”荀桉正跟萧醒说陈北珉在海上的事,看见齐砚黑着脸过来,连面子工程都不做,直接无视,“大约还有一个来月回国,你躲着他点,他人太疯,你现在制不住他。”


  “还好,”萧醒想了想,确实有阵子没见过了,评价道,“他人不错。”


  齐砚在萧醒身边蹲下,眨巴着大眼睛问:“北珉?陈家那个二世祖?”


  后槽牙都要咬碎了,陈北珉,就在萧醒的“野花”名单上!


  荀桉一点头,微微一笑:“还有孙严、楚清麟,都是那时候回来。”


  齐砚瞪他,这家伙在报名单!


  萧醒再迟钝也意识到不对了,温吞道:“哥,你别再提这个了,我和阿砚都商量过了,这事就当翻篇。”


  荀桉宠他,当然是怎么说怎么是,只道:“好,哥不说了。”


  说与不说,消息都已经传达到了,齐砚恨不得马上把萧醒藏起来,藏进自己的琴房,或者买个小岛,他心中骤然升腾起暴戾的独占欲,可一看见旁边坐在矮凳上小腹隆起、温柔注视着他的萧醒时,那股戾气就被压了下去。


  “萧萧回房间去吧,夜里凉,别冻到了。”齐砚轻声对萧醒说。


  萧醒打了个哈欠,跟荀桉道别后就回房了,还嘱咐齐砚早点回去。


  待他走后,齐砚脸上的笑彻底消失,阴沉道:“荀桉,没必要,有我在,你永远别想得到他。”


  “谁说我想得到他呢?”荀桉仍是笑着,“只是你太自私了,萧萧原本就是大家的宝贝,凭什么你一个人占下?”

 

……






下章新人物出场,又是一个啥种类的受受呢?(反正肯定是强受)

评论(5)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