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深。

浪子被迫收心实录(3)

攻生子,有反攻但已完成

双性开朗大美人攻×高岭之花冷淡(呆)真香受




 楚意还真就在仇燕临对门住下了,现在可真是抬头不见低头见,仇燕临不愿意看见他,出门扔个垃圾都生怕撞见,他有意躲着,还真没见几次,属实让人松了口气。


  仇燕临这人洒脱——嗯,他向来洒脱,把工作室甩手给别人代理之后落得个清闲自在,白天跑去俱乐部点卯,晚上继续夜场潇洒自在,叶罄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不要脸地黏上来,天天在他身边晃悠。


  “今天来这么晚,昨晚找着好伴儿了?”


  仇燕临打着哈欠过来,瞟了叶罄一眼,哂道:“困,刚睡醒,伴儿哪那么容易找。”


  “那倒也是。”


  仇燕临就没再理他了,身上乏得厉害,他本来没想出门,但是在家待着也是平白心烦,倒不如出来溜达溜达。


  大概是妊娠反应,他不后悔自己做出留下孩子的决定,但是一想起这是楚意的种还是难免烦躁,不自觉叹了口气。


  “叹什么气呢你,”叶罄问,“心情不好?”


  仇燕临闭眼假寐,“不该问的别问,小伙,你觉悟不高。”


  叶罄乐了,“你看你没精打采这样,最近来了这边也是干坐着,你都胖了你知道吗。”


  倒也不是胖,仇燕临衣服多是修身雅致的款式,尺码都正正好,他怀孕三个月,不知道为什么非常显怀,小腹已经鼓起来,外人看上去确实像腰身粗了,长胖了。


  “?”仇燕临警惕道,“我胖了?”


  叶罄耸耸肩,溜之大吉。


  仇燕临茫然摸了摸小腹,他并没觉得比一个月前有什么变化,莫非是错觉?


  真胖了?


  他阴着脸回家了。






  心情十分糟糕,这种糟糕的心情在看到楚意带了个漂亮女孩回家时达到了峰值。


  “他女朋友?”仇燕临生气地想,“有女朋友还跟我折腾什么,渣男吧楚意是。”


  可不是嘛,人家楚意可是要继承家业的人,肯定要娶个正经老婆嘛。


  仇燕临觉得自己气得好没道理,但又收不住,于是更生气了。


  早上吐的厉害,没吃东西,本来该好好吃顿午饭,这下也没食欲了,仇燕临将自己往床上一摔,本来就困,这下直接见周公去了。


  他是被门铃声惊醒的,下意识揉了揉腹肌已经消失的小肚子,像是本能安抚一样,门外站着楚意的客人,神色莫测的看着他。


  “你好,有事吗。”仇燕临一米九几,面无表情的时候看上去还真算得上唬人。


  “你就是仇燕临?”女孩说。


  她语气可算不上尊重,仇燕临不想理了,扯着嘴角讥讽道:“我是,你有什么事,收水电费?”


  “你!”女孩上下打量他,怒道,“看上去也没什么特别的,楚意看上你哪儿!”


  仇燕临笑了:“那你得问他去呀。还有——”


  他微微弯腰,说:“小妹妹,你真的没看出来我有什么特别的吗?”


  这距离也太近了,易柠柠甚至能看清楚仇燕临眼底揶揄的笑意,她脸腾的红了,心想:妈呀一个男的怎么长这么好看!


  仇燕临微弯的眼眸一抬,扫见楚意出来,立马冷了脸,将门重重关上了。


  楚意客客气气地把易柠柠送走了,再回来时没进自己家,反而去摁了仇燕临的门铃。


  仇燕临早自己捋顺了,他有什么必要生气,又有什么立场生气,于是好好收拾了收拾自己,打算晚上继续去酒吧逍遥。


  楚意看见的就是这样的他。


  “你晚上要出去?”


  “嗯,”仇燕临应道,“别管那么多。”


  楚意嘴笨,怕说什么又把对方惹生气,索性闷着脸跟在仇燕临身后,亦步亦趋。


  “楚意,别逼我扇你。”仇燕临发狠道。


  楚意抿唇,解释道:“只是顺路,不是跟踪。”


  “……行,”仇燕临摆摆手,“您家住海边,去哪都顺路,道儿也忒宽。”

  

  他今天穿的一件酒红色衬衫,缎面,垂坠感很好,因怀孕而粗厚起来的腰腹被西装裤掩饰起来,头发松散而不凌乱,再配上那张漂亮脸蛋儿,十分惹眼。


  楚意看得眼馋。


  他是真喜欢仇燕临的脸,这没什么不敢承认的,但让楚意心慌的并不是这个,而是他对对方的喜欢似乎已经从脸扩散到别的地方了。


  比如说整个人。


  楚意一路不远不近跟着,仇燕临烦得要死,也不知道这人今天抽什么风,到了酒吧他没想着喝酒,但也往吧台前一坐。


  “呦,”调酒师还是那位,“听说仇哥戒酒了?找我干嘛,咱这可不兴喝旺仔牛奶。”


  仇燕临斜他一眼:“给我调杯最烈的。”


  调酒师:“呦呦呦,别吹,我怕你一觉睡到明天晚上。”


 仇燕临心想,无所谓,反正不是我喝。


  调酒师手上动作流畅优美,同时也非常迅速,将一杯加了冰的神秘液体推到仇燕临面前,低声笑道:“请吧,我的特调。”


    就这么一会,仇燕临怀里早已抱了个清秀男孩,男孩个头不高,看上去很娇小。


  楚意老远看着,眉头能夹死苍蝇。前段时间公司有事,他先忙公司的事,将看顾仇燕临暂时搁置了,今天跟过来本意是想阻拦对方饮酒,但没想到看到的远比想象中刺激。


  仇燕临接过酒杯,闻了闻,气味上倒不像烈酒,反而有点清甜似的。 

 

  “仇哥,我想尝尝~”男孩撒娇道,“给我尝一口嘛!”


  仇燕临笑着摇头,作势要往自己嘴里倒,他当然不是真喝,从决定要这个孩子的时候起,他就果断戒烟戒酒了。


  楚意果然坐不住了,大步流星地过来截走了仇燕临手里的酒,酒液晃荡出来,仇燕临胸前略湿。


  “你什么身体状况还喝酒?”楚意低声警告道。


  “你管得着吗你。”仇燕临抱紧了怀里男孩柔软的身体,“这么好的酒,我不喝难道你喝?”


  这份儿上了,楚意怎么会看不出来仇燕临想耍什么小把戏,仰脖将那酒一口闷了。


  仇燕临瞪着一双内勾外翘的漂亮眼眸,没想到他这么干脆,他相信调酒师的水平,默默在心里数数。


  一、二、三、四……十五!


  楚意应声而倒。


  大少爷面皮薄,仇燕临虽然乐不可支,却没让对方真倒地上,早先抱着的男孩知情知趣自己退开,在不远处饶有趣味地看起戏来。


  仇燕临怀着孩子,但抱个楚意还不算困难,把人打横抱起来大步流星往包厢那头走,旁边可有不少人瞅着这俩优质1,一时窃窃私语起来。


  “不是吧,还真内部消化了?”


  “我看是,楚意盯仇哥的眼神都快冒火星子了!”


  “哈?本来优质1就少!”


  “有啥办法……我踏马馋仇燕临半年了没碰上衣角!”


  “……他俩谁上谁啊?”


  “仇燕临在下边吧我觉——”


  “打住!仇哥猛的雅痞!”


  “可是我觉得他脸真的很……骚……身材也很辣……”


  “虽然但是我也……”


  很辣的仇燕临抱着楚意进了包厢,将人扔到床上后撑着后腰喘了口气。


  揣着小的抱大的果然还是会有一点点勉强。

  不是别的,主要是腰疼。


  楚意不胜酒力,瓷白的脸颊被蒸得红扑扑的,像极了他们颠鸾倒凤的那一晚,这张冷峻的脸写满了情/欲,与平时大相径庭。


  仇燕临坐在他身侧,指尖点在对方微蹙的眉宇间,低声道:“狗男人,还想管我。”


  简直是做梦!没人能管我们自由自在的仇大帅哥!


  不过楚意长得也是真的英俊,秀挺的鼻梁,细致的唇线,一双寒星般的眼眸,闭上的时候才显出温柔恬静。


  仇燕临自打发现怀孕就没找过床伴,把楚意灌倒也只是烦这人寸步不离地跟着,没想着干嘛,这下真把人灌醉了,自己又不知道干点什么了。


  他索性也躺在床上,侧身去拨弄楚意纤长的睫毛。


  “你说说你,一天天的干的都什么事儿,说话怪难听……但平时又很呆,你怎么这么奇怪啊?”


  他真看不出来楚意这人到底想干什么,做事前后矛盾,还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来,闷得要死,问估计也不会说。


  百思不得其解,仇燕临想不通干脆不想了,他怀着孕,一躺就容易犯困,很快缩回手迷迷瞪瞪地睡着了。




评论(13)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